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牵头“庆六一献爱心”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郭泽健易青  2015-06-02 15:15

[摘要] 六一前夕,北京(楼盘)市工商联光彩办、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中国两岸经贸关系促进会、全球华人公益事业联合会以及社会各届爱心人士与房山创唯打工子弟学校的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开展“庆六一、献爱心”共建活动。

六一前夕,北京(楼盘)市工商联光彩办、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中国两岸经贸关系促进会、全球华人公益事业联合会以及社会各届爱心人士与房山创唯打工子弟学校的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开展“庆六一、献爱心”共建活动。

为了使活动更具广泛的社会意义,使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发出了帮助打工子弟学校的活动公告。活动公告一经发出,便得到众多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便筹集到了学生们迫切需要的书籍、文具、生活用品、午休床、体育用品等各类物资总计8万余元。

房山区创唯打工子弟学校,位于房山区城关街道北市村,是一所半封闭式民办打工子弟学校,创建于1998年,现有小学初中9个年级共计380人左右,其中初中年级学生33人,教职员工22人。其中还有几个心理和智力障碍的孩子,迫切需要社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帮助。

活动之余,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黎乃超与北京创唯打工子弟学校校长王河深入交谈,王河详细介绍了有关打工子弟学校的情况和当前面临实际的困难。针对这些情况,黎乃超表示,商会今后会更多地参与到北京市工商联召集的光彩事业中来,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传播社会正能量。并尽商会的力量,同时充分利用社会各机关党派以及企业家的影响力帮助学校实际开放办学思路,使学校发展多元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