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14"年中特惠"看房团 名盘好房送补贴!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木子草青  2015-06-05 17:21

[摘要] 为了满足购房者多元化的购房需求,6月14日青岛房天下“年中特惠”大型看房团兵分四路,贯穿22个热门楼盘,涵盖市北、李沧、城阳、黄岛等刚需重地。名盘、好房、实惠的价格,还有青岛房天下独家补贴,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5月,是个火红的月份。从数据看,5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0752套,环比4月份的9395套上涨14.4%,同比去年5月份的7332套暴涨46.7%;5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由跌转涨,青岛均价8935元/平。从政策看,5月11日央行再降息公积金异地贷款等,这些利好政策可谓是大快人心。

看房团

》》房天下看房团 点击报名《《

楼市复苏,不少购房者开始择机入,青岛楼市供需两旺。同时,开发商变相搞各种“特惠”吸引购房者。为了满足购房者多元化的购房需求,6月14日青岛房天下“年中特惠”大型看房团兵分四路,贯穿22个热门楼盘,涵盖市北、李沧、城阳、黄岛等刚需重地。名盘、好房、实惠的价格,还有青岛房天下补贴,让你不虚此行!

市北线:

看房团报名

李沧1#线:

看房团报名

李沧2#线:

看房团报名

城阳线:

看房团报名

黄岛线:

看房团报名

看房团报名热线:0532—88258529

温馨提示:

房天下看房团全程免费,广大网友可以登陆房天下看房团首页进行报名,亦可登陆手机APP参与报名,您只需在看房团报名入口处正确填写报名信息,收到房天下回复短信后即表示报名成功,房天下将会在看房团出发前几天打电话通知您到场参与。

看房团报名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为什么选择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看房团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为购房者提供细致全面的服务,我们将派出专业的人员为网友们推荐适合自己的房源,网罗青岛优质楼盘,形成庞大的楼市资源库,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发挥房天下自身优势,将及时新鲜的讯息传递给受众。

1、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看房团所看楼盘均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优惠。

3、精美礼品:参加看房团即可有机会获得由房天下赠送的精美礼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