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让3000万购房者认识你 青岛强购房导师等你来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叶子   2015-06-11 17:34

[摘要] 你的新房帮店铺没人知道?怎么办?分享呀,新房帮个人店铺,户型推荐都可以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你!6月新房帮“强购房导师”活动强势来袭!

你的新房帮店铺没人知道?怎么办?分享呀,新房帮个人店铺,户型推荐都可以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你!6月新房帮“强购房导师”活动强势来袭!

★本次活动奖励空前:
1、活动综合排名:第1名500元新房帮,第2名400元新房帮,第三名300元新房帮,优胜奖6名奖励100元新房帮,参与奖每人10元新房帮(不重复获奖)。
2、青岛6月教育地产主题活动,首页专题推广,让青岛更多购房者看到你。
3、新房帮焦点图案例推广
4、新房帮开屏引导页推广,让同行都看得到

★活动时间:2015.6.15-6.28

★活动形式:
①同行点赞:置业顾问新房帮店铺中的楼盘/户型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配上推荐语言,然后截图分享至同行圈话题#强购房导师#中,求点赞。
② 参与问答:置业顾问参与问答,回复问题且答案被通过;
③ 客户好评:置业顾问个人店铺获得好评;

★活动评比方式:
总排名=(同行圈点赞排名+被采纳答案数排名+好评数排名)/3
① 同行点赞排名:置业顾问在话题#强购房导师#下 发的状态,所获得的点赞数排名;
② 参与问答排名:置业顾问在问答中回答问题,被采纳的答案数排名;
③ 客户好评排名:置业顾问个人店铺获得的好评数量排名;
④ 点赞数、问答数、客户好评数均以后台下载的数据为准;

 ★图解如何分享你的楼盘/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