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青西新区七宗土地将拍卖 全部为文化娱乐用地

青岛晚报  2015-06-14 13:05

[摘要] 晚报讯 进入6月份以来,岛城土地市场几乎是青西新区“独领风骚”。市国土资源房管局黄岛分局昨日发布公告,7宗文体娱乐用地地块即将登上拍卖台,总占地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晚报讯 进入6月份以来,岛城土地市场几乎是青西新区“独领风骚”。市国土资源房管局黄岛分局昨日发布公告,7宗文体娱乐用地地块即将登上拍卖台,总占地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这些地块均位于柏果树河沿线两侧,地块面积大小差异十分大,袖珍的只有60平方米,大的地块超过10万平方米。拍卖起叫价也较低,在209-238元/平方米之间,小地块竞买保证金仅1.3万元,起拍总价1.27万元。其中,1号地块位于华山路东、柏果树河西、薛泰路北,占地面积较大8.7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7.89万平方米,出让年限5年,拍卖起始价209元/平方米。剩余6宗地块均位于薛泰路北侧、柏果树河西侧,占地面积分别为60、6800、6120、493.93、411、10万平方米。拍卖地块均位于灵山卫柏果树河两岸,紧邻滨海大道、长江西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地块周边的自然环境优美,从地块出发向西南方向走1公里就可以达到灵山湾,感受美丽的海景资源,周边还有高端墅质楼盘世茂诺沙湾、科达天意华苑。

(记者 刘兰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