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新疆阿克苏:2.37亿 补助资金助保障房建设

天山网  2015-06-29 15:52

[摘要] 天山网讯 (通讯员任红芳 侯晶哲报道)近日,笔者在阿克苏地区发改委采访时获悉,2015年以来,该地区已争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补助资金2.37亿元。

天山网讯 (通讯员任红芳 侯晶哲报道)近日,笔者在阿克苏地区发改委采访时获悉,2015年以来,该地区已争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补助资金2.37亿元。

今年,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的优惠政策和 投向,阿克苏地区发改委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积极组织各县(市)申报公共租赁住房及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补助资金,目前已申报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6个,项目涉及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红旗坡农场及各县(市),共争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补助资金2.37亿元。其中,公共租赁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资金1.87亿元,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资金0.5亿元。项目实施后,将有效改善地区保障性住房小区的生活环境,大大提高低收入人群居住品质。

阿克苏地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阿克苏地区发改委将继续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及时掌握国家及自治区优惠政策倾斜方向,争取更大力度的资金支持。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责任编辑:漆爱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