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济宁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60万贷款每月少还84元

济宁新闻网  2015-07-01 11:36

[摘要] 6月28日,央行宣布,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降息0.25个百分点。降准降息意味着市民通过商业贷款或公积金贷款购房将得到进一步减负。济宁市住房公积金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的通知》(银发〔2015〕196号)的规定,宣布自2015年6月28日起,调整济宁市住房公积金存贷款......

6月28日,央行宣布,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降息0.25个百分点。降准降息意味着市民通过商业贷款或公积金贷款购房将得到进一步减负。济宁市住房公积金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的通知》(银发〔2015〕196号)的规定,宣布自2015年6月28日起,调整济宁市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其中5年期(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25%下调至3%;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由3.75%下调至3.5%。

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调整如下表

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调整

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调整

60万元贷30年可少还3万余元

随着央行降息,按照央行此轮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期(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25%下调至3%;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由3.75%下调至3.5%。这意味着,从6月28日以后(含6月28日)发放的公积金贷款,将执行新的公积金贷款利率;6月28日以前发放的公积金贷款仍按照原利率执行,从2016年1月1日起,再按新的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今年5月11日,央行曾降息,当时公积金贷款利率也下调了0.25个百分点,老公积金贷款客户在不到半年后可以享受到两次降息带来的双重实惠。

对于百姓来说,实惠的则是房贷的下降。以一笔30年期、贷款60万元、按等额本息法计算的公积金贷款为例,利率调整前月供为2778.69元,而降息后月供为2694.27元,本轮调整月供可减少约84元,累计还款总额可少还3万余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