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很难出现 放言未来房价会跌8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16:36

[摘要] 某业内人士放言房价会跌80%!作为“唱跌派”主要代表的该 一直对房地产市场和房价抱以消极态度,称中国房价泡沫一定会破灭,而且必然是拉美式加日本式。根据中国银行发布的经济金融展望报告认为,中国房价远未到合理水平,政策调控不应半途而废。

某业内人士放言房价会跌80%!作为“唱跌派”主要代表的该 一直对房地产市场和房价抱以消极态度,称中国房价泡沫一定会破灭,而且必然是拉美式加日本式。根据中国银行发布的经济金融展望报告认为,中国房价远未到合理水平,政策调控不应半途而废。现在网上流传中国房跌熬不过2015年,已经有人开始假设房价 的场景了。假如房价真的一落千丈,于是我们就顺着这个思路想下去,在我们脑海里将会出现什么样的画面呢?

1、大批已经先期投入的开发商悲痛欲绝中选择了排队跳 电视塔,其间由于有人加塞还发生了多起争执,他们无法接受血本无归的结局,只能一死了之。

2、离婚率大幅度上升,离婚登记处前人头攒动,此前许多人之所以不敢离婚是因为担心房子判给对方而无家可归,房价大幅下降之后,这样的担心已经不复存在了。

3、无数恋人不约而同走进了婚姻殿堂,他们终于买得起房子搭建自己的爱巢了。各大酒店、饭店的婚礼预约顷刻爆满,集体婚礼成为流行。

4、大学毕业生闻听此讯欣喜异常,他们不用再为留在大连居无定所而担忧了,他们只要让父母赞助一笔不算太大的资金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了。

5、许多外地的朋友听说二三线城市房子 ,纷纷携款结伴杀奔大连买房,长途车立马变得人满为患了。

6、许多农民朋友也心急如焚要到二三线城市买房,他们嫌坐长途汽车太慢了,于是,沿途各村村民集体上阵修铁路,此时他们心目中共同的英雄是——詹天佑。

7、祖国各地都知道二三线城市房价跌了,纷纷涌进三线城市,买房的热潮持续升温,道路交通承受了极大的压力;又由于人们都在争时间抢速度,车祸事故接连不断地发生了。

8、各类房地产项目的门前都早已是人山人海,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买房的共同目标,挤在一起,现场秩序混乱,有人在拥挤中倒地。

9、为了能够 时间挤进售楼处,买房的人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身体、智慧以及顽强的意志在这个时候,都成为了是否能够奋勇争先的关键。

10、那些身体单薄的女孩子以及老弱病残者,显然无力与强壮男子竞争,她们只能在小区的大铁门外,无助地在人群中被挤来挤去。

11、不仅是祖国同胞,连外国友人听说房子大 之后,也纷纷从 各地赶来,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并苦苦哀求地产商为他们提供一些便利的购房渠道。

12、由于购房现场秩序混乱不堪,连警方介入都难以控制,于是卖房方不得已只能采取空中撒号的手段;那些平时经常参加业余篮球运动的人显然在这个类似争抢蓝板球的环节中拥有了用武之地。

13、曾经门庭若市的住房信贷机构,突然之间变得门可罗雀了。工作人员面面相觑,大厅冷冷清清。都 到800元一平米了,谁还办按揭啊,太小瞧人了吧?

14、有些人决定变卖自己的一些物品以便集中资金用于购房。这位小伙准备把一台笔记本电脑卖掉,即使只卖8000元也足以买一套多一个卫生间的房子。

15、大量储蓄户在同一时间集中前往银行、信用社提现买房,令人始料不及,数钱的工作人员脸上表情普遍

难看,金融系统因此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