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北5个棚改项目完成初审 海尔路银川路路口建立交

青岛早报  2015-07-02 07:32

[摘要] 市城乡建设委昨发布2015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市北5个棚改项目完成初审。在市政公用设施建设上,截至6月底,全市今年新增供热面积项目累计开工357万平方米,占年计划的71.4%。海尔路银川路路口建立交。

截至目前,今年全市新增供热面积项目累计开工357万平方米,占年计划的71.4%;海尔路—银川路立交桥工程设计方案已基本编制完成;国信体育场地下空间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昨日,市城乡建设委发布2015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截至目前这些项目进展均较为顺利。

市北

多处停车场建设顺利

按照计划,今年市内三区计划启动棚改5000户,截至6月底,已确定改造范围及项目,部分项目启动预征收。市南区完成项目初审,正在进行融资项目变更手续办理和安置房源筹措工作;市北区完成鞍北片二期等5个改造项目初审,涉及居民3296户,其他项目正在进行项目初审编报准备工作;李沧区已完成项目初审,并启动预征收384户,已签约321户,搬家腾房76户。另外三区四市正加快推进棚改项目土地、规划及施工等相关建设手续办理工作,稳妥开展项目征收协议签订工作。

据了解,太原路东延段已完成项目初步设计专家审查工作,设计单位正在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海尔路—银川路立交桥工程设计方案已基本编制完成;长沙路、舞阳路、杭鞍高架路二期、大桥接线二期、唐山路等项目前期研究工作已初步完成。

在公共停车场建设方面,四方小学地下停车场安装工程完成30%。第二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已完成出入口道路铺装,消防、通风设备安装完成60%,配电室进行招投标,上层操场进行场地平整。国信体育场停车场已完成勘察、设计、土石方施工及监理合同等审批工作,土石方外运完成70%,支护面积完成60%。永年路10号、永年路3号、华泰住宅小区、兴义路等4处停车场已完成预算审核。

9个工地扬尘被罚6万

在市政公用设施建设上,截至6月底,全市今年新增供热面积项目累计开工357万平方米,占年计划的71.4%;其中,完工268.7万平方米,占年计划的54%。此外今年我市全面推广新建建筑非煤化供热,已完成热泵项目3个,完成面积6.4万平方米,落实2014年申报的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11个,总计面积162.1万平方米。下一步,联合市财政局继续组织2015年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的申报,扩大示范面积,通过项目示范拉动非煤化供热进程。

楼山河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已通水试运行。李村河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土建工程完成45%,安装工程完成16%。李村河、张村河下游综合整治项目挡潮闸工程已完成基础施工及全部闸墩浇筑,正在进行闸墩上部及桥梁结构施工。我市加大建设扬尘治理力度。严格按照《建设工程扬尘防治工作导则》要求加强建设扬尘防治工作。6月12日,在即墨市“城区东部医疗中心二期”项目,组织各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对扬尘防治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扬尘防治措施。同时,对群众举报和市大气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暗访发现问题的项目,加大督查和处罚力度。6月份,共检查市内三区工地114个次,下发整改通知单70份,问题整改率达到100%,处罚9个,罚款6万元。

板桥坊河下游完成清淤

在河道治理与建设方面,市北区的昌乐河、河西河截污整治工程已完成立项,正在办理规划、环评等手续。排水管网项目已完成立项,规划方案正在组织专家评审,正在办理环评等手续。李沧区的李村河中游综合整治截污管线敷设累计完成1900米,占工程总量80%。板桥坊河下游综合整治工程河道清淤全部完成,护岸砌筑完成60%,景观绿化工程完成50%。大村河、楼山河污染点源治理工程已完成方案设计及立项,正在办理规划等前期手续。排水管网累计完成1566米。崂山区的张村河下游综合整治工程(崂山段)河中渠完成94%,河道清淤工程完成90%,绿化完成30%。张村河上游整治工程(东陈段)挡墙砌筑完成30%,污水管道施工完成35%。(记者孙静芳)

!2015上半年青岛楼市白皮书出炉

青岛房企发力猛吸金 鲁商集团夺三冠18.74亿元领跑

2015上半年青岛楼市温和回暖 成交同比上涨27.35%

6月青岛房价止跌 8957元/平环比上涨0.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