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达35亿 同程旅游将成“全球旅游公司”

和讯网  2015-07-03 16:29

[摘要] 在过去一年的火速扩张后,万达旅游又向前迈了一大步。7月3日,万达集团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告战略 同程旅游,共同 方包括腾讯产业共赢基金、中信资本等多家机构, 总额超过60亿元。

在过去一年的火速扩张后,万达旅游又向前迈了一大步。7月3日,万达集团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告战略 同程旅游,共同 方包括腾讯产业共赢基金、中信资本等多家机构, 总额超过60亿元。其中,万达文化集团将出资35.8亿元领投,这也是国内在线旅游企业迄今获得的单笔 。

据了解,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同程旅游是万达首次 旅游网络公司,万达旅行社拥有线下渠道 ,通过 同程旅游,将形成线上平台、线下渠道和大型旅游目的地三位一体的格局。”他指出,万达做旅游业的主要目的,是利用终端渠道,与线上渠道结合,往万达文化旅游目的地输送游客。预计2020年入园旅游人次约2亿左右,届时成为全球规模的旅游企业。

根据资料显示,从2013年收入旅行社开始,万达就在不断布局旅游产业。截止去年末,已经通过类似方式并购12家旅行社,线下渠道规模迅速做大。与其开业和在建的超过12个文化旅游项目联结,2014年万达旅业收入75.1亿元。

在发布会上,同程旅游创始人兼CEO吴志祥亦表示,本轮万达战略 后,同程旅游将会与万达旅业各旅行社、万达各文化旅游城、万达线下商业资源展开更全面的优先性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同程旅游已经在近期宣布正式启动A股IPO。吴志祥称,同程旅游的估值将达到130亿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