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多家房企在新区有“储粮”

金陵晚报  2015-07-03 17:54

[摘要] 据记者统计,到目前为止,万科、中海、金地、银城、雅居乐、正荣、融侨、绿城、保利、明发等20余家开发商,在江北板块有可售楼盘或新地块储备。

据记者统计,到目前为止,万科、中海、金地、银城、雅居乐、正荣、融侨、绿城、保利、明发等20余家开发商,在江北板块有可售楼盘或新地块储备。

江北的“地主”是明发地产,共拥有7幅地块;土地储备较多的还有通宇地产,共拿下了5幅地块。此外,万科、金地在江北都有两个项目,新项目即将在下半年上市。

由于去年江北土地供应放量,今年下半年将至少有11家新盘上市。整个江北板块7月上市量也是全市之。主要上市楼盘聚集在桥北、高新、浦口新城三个区域。江北高新区的招商、绿地、新城、弘阳、亚泰等新项目也将陆续上市,江浦地区,除了世茂明发合作项目之外,还有万科、保利、金地两个项目,赞城等一批纯新盘要上市。

而传统的桥北板块,预计不会再出现大面积地块。但目前仍有不少早期储备量。如苏宁威尼斯水城共有480万㎡土地,目前还有40%、近192万㎡的土地还没有开发;而大华锦绣华城还有40万㎡的土地未开发,由于地价低,这些项目的房价仍在万元上下。

而在浦口新城区域,高价不断出现。2014年8月29日,保利地产摘得浦口G47,楼面地价7005元/平米;昨日,该地块上的新盘“保利西江月”已经以17508元/平米申领到了销售许可证。而“地王”盘金地浅山艺境,月底也预将上市。这些去年拿地的项目下半年将进行激烈的竞争,楼盘建筑面积基本控制在10万至15万平米,每个项目的消化周期一般在2年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