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第二辆有轨电车昨上轨 城阳今年7辆有轨电车将运营

青岛早报  2015-07-07 07:24

[摘要] 昨日,记者从城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第二辆有轨电车实车已经上轨,现在正处于试运行联调联试阶段

昨日,记者从城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第二辆有轨电车实车已经上轨,现在正处于试运行联调联试阶段。

第二辆有轨电车昨上轨

昨日上午10时左右,第二辆橘黄色的现代有轨电车驶上城阳区街头,开始试运行。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的线路两侧部分路段安装了护栏,使得有轨电车线路跟两侧机动车道隔离。“根据运行安全需要,分别在国城路、青岛农业大学、中城路路口和双流高架桥下东西两侧五处,有轨电车线路两侧增设了护栏,这些路段大多是轨道道岔和客流密集区。”项目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安全,每当有轨电车行经路口时,都有交警在路口维持秩序。

据了解,有轨电车试运行分为联调联试和模拟运行两个阶段。联调联试旨在对包括电力系统、轨道系统以及通讯信号系统在内的有轨电车项目所有系统进行联合调试。“有轨电车试运行工作是参照国家轨道交通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的,联调联试阶段能够及时发现、整改所有系统中所存在的缺陷,终保证有轨电车的安全、正常运营。”有轨电车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联调联试后,有轨电车还要按照列车时刻表,进行一段时间的模拟运行,具备运营条件并通过有轨电车专家委员会的评审后,正式开始载客运营。据悉,模拟运行时,有轨电车车数将达到6辆,今年将有7辆有轨电车投入线路运营。

西海岸楼市竞争市场化 西进北上再度成购房主流

城阳拆除夏塔路违法建筑 500米路段拆违两万平米

李沧青银高速东侧将建住宅区 住宅面积大幅增加

青岛地铁长159千米 1、4、6号线2020年前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