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青岛各行业收入 服务咨询类月薪八千居首

青岛早报  2015-07-09 20:44

[摘要] 青岛以15.1的人才供需竞争指数在全国 第21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业以8036元的月薪高居青岛地区十大高薪行业的榜首。

智联招聘发布《2015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2015年夏季青岛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青岛以15.1的人才供需竞争指数在 第21位,低于平均水平。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业以8036元的月薪高居青岛地区十大高薪行业的榜首。

青岛各行业收入

据说,青岛十大高薪行业是以下这些,你所在的行业榜上有名吗?薪水虽高,竞争指数那 高,根据统计,电气/电力/水利行业竞争指数高,其次是石油/石化/化工,再次是大型设备/机电设备/重工业

青岛各行业收入

具体到职业来看,青岛今夏竞争激烈的是财务/审计/税务、化工、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此外是人力资源、机械设计类岗位。因为岗位数量有限,但求职者众多,导致竞争指数较高。

数据显示,2015年夏季,人才供需竞争指数(供需竞争指数=收到的简历投递量/发布的职位数量)为29.3,即从情况来看,平均一个职位收到29.3份简历。青岛以15.1的指数 第21位,低于平均水平。 前五的城市分别为沈阳34.0、成都33.0、苏州30.3、大连30.2、长春29.7。“供需竞争指数通过单个职位收到的简历投递量,反映职位的竞争激烈程度。供需竞争指数越高,则职位竞争越激烈。”智联招聘 解释说。

从青岛地区2015年夏季各行业的竞争指数来看, 前三的行业分别为电气/电力/水利、石油/石化/化工、大型设备/机电设备/重工业

青岛地区2015年夏季各行业的薪酬 方面,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业以8036元的月薪高居榜首,其次是通信/电信运营、 服务业,约7096元;再次是计算机软件业,月薪为6883元。

 

多地社保缴费基数随工资上调 网友叹收入"被下降"

大学毕业生加入购房族 每月还贷好别超收入30%

去年平均工资49969元 各城市收入多少才可买房

平均工资有误导性?社科院 :低收入者负担加重

2014年失业保险基金收入1380亿 同比增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