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只为成交而来 成交占比超40% 房天下渠道助力华胥美邦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木木  2015-07-17 00:30

[摘要] 房天下渠道电商,只为成交而来!近月来,在安居客、卡考等多家渠道驻场中铁华胥美邦的情况下,房天下渠道力压其他渠道,成交占比超40%。事实证明,数字说话,房天下渠道电商真渠道、真成交的战绩喜人。

房天下渠道电商,只为成交而来!近月来,在安居客、卡考等多家渠道驻场中铁华胥美邦(400-890-0000转614378)的情况下,房天下渠道力压其他渠道,成交占比超40%。事实证明,数字说话,房天下渠道电商真渠道、真成交的战绩喜人。

当天下单即成交 专场团购日助力成交

6月24日,购房者王先生通过房天下APP咨询城阳项目楼盘情况,房天下顾问广庆耐心解答王先生的问题,并邀请他参与6月27日-28日专场团购日活动,王先生应邀参加。6月27日,王先生与爱人一起参加专场团购日活动,看好鑫江水青木华、天泰城以琳美地,但算完总价后,感觉价格不合适。第二天,看完中铁华胥美邦(400-890-0000转614378),对其户型、价格等都相当满意,而且是准现房,可以尽快交房装修入住,当即下单成交!

专场团购日

依托房天下这个房地产行业具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的网络平台,依托强大的PC端和APP端的技术进行精准营销,再加上受购房者欢迎的房天下看房团,使得中铁华胥美邦(400-890-0000转614378)楼盘热度持续攀升。

多方式沟通 房天下顾问终促成交

刘女士和男朋友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婚房就是他们首要考虑的。6月28日,他们跟随房天下看房团,来到了中铁华胥美邦(400-890-0000转614378),看中了户型及各方面配套,其他楼盘就不再考虑了。不过当天并未下定,而是回家考虑一番,回家之后,房天下顾问刘风梅一直联系不上,经过不懈努力,终于通过微信沟通上,并一直保持紧密联系。一周后,刘女士终于选到心仪的婚房——总价61万、91平套三。

购房者通过房天下APP下单,与房天下顾问进行线上、线下及时沟通!房天下渠道电商以这样快捷的方式帮助购房者实现置业梦。打破传统的楼盘营销模式,房天下渠道电商成交捷报频传!

悉心分析购房者需求 房天下顾问帮助购房者买对房

与前两位购房者需求不同,汤先生是要为父母买套房养老,由于没时间带看孩子,需要父母帮忙带看,所以还需要学校就在家附近,方便父母接送孩子。了解完汤先生的需求,房天下顾问曲晓亮为其精心推荐了中铁华胥美邦(400-890-0000转614378)小区配套成熟,方便老人生活,还是,完全满足了汤先生的需求。买完房,汤先生感激地说,“房天下顾问的服务太热情太周到了,而且那种完全为购房者考虑的精神让我很感动。”

 房天下渠道电商为何如此牛?

电商时代,房天下大平台只为成交,这是房天下渠道电商的宣言。渠道电商是房天下通过线上充分挖掘会员,加以线下渠道辅助,寻找项目意向、精准客群,实现从找客户、带看、跟进、成交闭环式全流程销售服务,省去开发商中间代理环节,成本必然缩减,购房者终受益。

房天下渠道电商必将引领未来楼市变革,把实惠带给购房者,将销量还给开发商,终达到楼市三方共赢的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