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A股低开高走沪深股指收红 市场心态趋于谨慎

青岛早报  2015-07-17 09:16

[摘要] 理财专讯 经历了前一交易日的大幅下挫之后,昨日A股低开高走,沪深股指温和收红,其中后者涨幅超过1%。与此同时,沪深两市成交大幅萎缩至1.1万亿元以下,显示伴随股指震荡,市场心态趋于谨慎。

理财专讯 经历了前一交易日的大幅下挫之后,昨日A股低开高走,沪深股指温和收红,其中后者涨幅超过1%。与此同时,沪深两市成交大幅萎缩至1.1万亿元以下,显示伴随股指震荡,市场心态趋于谨慎。

承接前一交易日下跌惯性,上证综指昨日开盘就跌破了3800点,报3758.50点,此后更快速下行跌破3700点。下探3688.44点后,沪指企稳回升重回红盘,午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尾盘沪指收报3823.18点,涨17.48点,涨幅为0.46%。

深证成指表现明显强于沪指,收盘报12357.61点,涨225.19点,涨幅为1.86%。

前一交易日大跌近5%的创业板指数当日录得1.43%的涨幅,收报2627.08点。

股指反弹带动两市1600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30多只个股涨停。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升,不过缺乏明显热点。医药生物、机械制造、农业、有色金属等多个板块涨幅超过2%。石油燃气、银行、券商保险三大权重板块逆势收跌,其中前两个板块整体跌幅在1%以上。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萎缩,分别为5699亿元和5082亿元,总量降至1.1万亿元以下。

沪深300指数冲击4000点整数位惜败,收盘报3997.36点,涨30.60点,涨幅为0.77%。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金融逆势小幅下跌。300工业、300医药、300公用涨幅超过2%。

沪深B指同步反弹。上证B指涨4.23%至349.90点,深证B指涨1.68%至1275.29点。

经过前一交易日的深幅调整后,A股整体估值中枢再度下行,对资金吸引力有所增大。不过两市成交持续萎缩,显示伴随近期市场再现震荡, 者心态趋于谨慎。 (新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