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股市震了 跌了 你还不去买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1 11:26

[摘要] 近月,中国股市迎来震荡性波动,6月15日到7月8日,上证指数在17个交易日内下跌32.11%,创7年之,市值蒸发近21万亿,一时间,“不理性”、“泡沫化”、“疯牛”、“经济危机”等情绪甚嚣尘上。

近月,中国股市迎来震荡性波动,6月15日到7月8日,上证指数在17个交易日内下跌32.11%,创7年之,市值蒸发近21万亿,一时间,“不理性”、“泡沫化”、“疯牛”、“经济危机”等情绪甚嚣尘上。

而就在A股上演千股跌停、千股停牌的惊世奇观之际,6月30日中指研究院发布6月百城住宅价格指数。数据显示,100个城市当月(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上涨0.56%,涨幅较上月扩大0.11个百分点。

即使股市动荡如斯,楼市却依然坚稳不移,在资金流向更具保障的风向选择前,股市OR楼市?或者已有答案。

股市OR楼市?稳定才是硬道理!

不可否认的是,股市“玩得就是心跳”!股市入场门槛低,小股民的情绪极易受到波动的影响:涨则 抢入,跌则惊恐“割肉”,急进急出间让股市的走向很难用理性来判断。

反观楼市,且不论一套房从推出到成交,至少需要经历1个月的交易时间,放缓的成交节奏,让购房者可以有充分的时间作出更清晰理性的判断,如果购房者选择的是城 地段的物业,强劲的稳定价值则更让人安心!就像地产界名人李先生说过的那句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城 物业的稳定性及增长性,一直是理性 者为安心的保障。

股市OR楼市?能保值更要能 !

当然,仅仅是保住价值,对有眼光的 人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能让人不顾 的风险 冲入股市,当然是因为可以一搏的利益红利。而这样的红利,在楼市同样比比皆是。

以重庆观音桥商圈旁的北滨豪宅为例,从2014年3月首次开盘以来,北滨豪宅御龙天峰始终保持着在百万级 高层市场上的领军地位,究其原因, +法式精工建筑+品牌实力,所带来的强劲价值回报,无疑让购房者趋之若骛的原因。在今年5月底的加推中,御龙天峰以开盘当天热销70%的成绩,破局此前 物业的低迷坚冰,再次显示了 物业、价值豪宅的地位。

股市OR楼市?购房时机就是现在!

“股市向下行时,楼市向上行!”当前的市场似乎在进一步证明这一 金融风向。今年以来,央行连续三次降息两次降准,各地也纷纷出台公积金放松、财政补贴等多项促进楼市政策,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增长达到了10%!

而在这楼市捷报频出的时机,如何能更清晰的选择更具价值的好房,是值得探讨的课题。同样以北滨豪宅御龙天峰为例,坐拥观音桥千亿商圈,纵揽北滨一线江景,地段的价值已是难以估量,同时更拥有御字精工、墅级园林、 精英 等旁人难以企及的品质高度,强强整合的物业品质,带来正是可观的价值保障。

标签:股市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