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顾问销售心得分享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xiaohua  2015-07-24 17:52

[摘要] “2015青岛房地产业博览会”于2015年7月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 盛大开幕,此次房博会为期3天,房天下 时间通过现场直播连线参展商,给大家带来现场的 消息。

2015年上半年,岛城楼市在多重利好下正逐渐走出低潮期,成交稳步攀升、价格小幅抬头、推盘力度加大、购房意向提升,同时改善性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得到释放。市场环境尽管已经转好,但岛城住宅“高库存”现状仍未改变,如何实现快速去化成为房企较量的重要指标。

2015青岛房博会

2015青岛房博会开幕式现场

“2015青岛房地产业博览会”于2015年7月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 盛大开幕,此次房博会为期3天,房天下 时间通过现场直播连线参展商,给大家带来现场的 消息。

鲁商蓝岸新城置业顾问销售心得分享

2015青岛房博会

鲁商蓝岸新城置业顾问许国静

嘉宾:各位的房天下网友大家好,我是鲁商蓝岸新城的许国静, 高兴与大家分享心得。

房天下:您好,那您先把咱们项目做一下简单的介绍吧。

嘉宾:好的,我们项目是中信街核心的位置,它是属于一个大型的城市综合体有别墅酒店、公寓写字楼,目前在售的产品主要是高层和别墅,高层的话88平的二房的,比较适合刚需的客户群,别墅的话主要是由140到260平的,并且都有花园,目前房展会期间的话,推出几套特价房,如果有意向朋友和网友可以来我们售楼处详细的了解。

房天下:那您销售楼盘有通过别的途径吗?比如房天下的新房帮吗?

嘉宾:当然用到,如果只是通过售楼处销售,途径单一,所以,尽然新房帮是个免费的带客工具,当然要使用,公司大部分人都下载,并且每天也是按时的签到。

房天下:你使用我们新房帮有什么感受?

嘉宾:大的感受可以通过一些渠道,获取一些客户,像我们一些顾问的话,成交的客户也有,像我自己有两套房子通过新房帮成交。

房天下:那你觉得我们在哪个方面比较好,对你有什么帮助?

嘉宾:就是每天按规定时间签到,可以积分,排这样名可以靠前,不浪费我的工作时间,就像qq、微信一样,还可以给我带来客户,并且能联系一些场外的客户咨询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