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传沪公积金贷款收紧 公积金 负责人否认

新民网  2015-08-12 08:50

[摘要] 昨天,有网传消息称上海公积金贷款政策收紧,市公积金 表示并未发过相关政策。不过,沪上多家房产中介公司表示的确听到了类似的风声。

据《劳动报》报道,昨天,有网传消息称上海公积金贷款政策收紧,市公积金 表示并未发过相关政策。不过,沪上多家房产中介公司表示的确听到了类似的风声。

该消息称,“由于公积金额度紧张,通知各商业银行8月4日起严格按照公积金管理 政策执行,名下有套房产(限购政策前与父母共同共有的除外),此次购买非普通住房的,不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只可纯商贷,还是按首套执行。”同时,该网传消息称“公积金贷足50万需满足条件”、“补充公积金贷足10万需满足条件”和“公积金可贷年限”等也都发生了变化。

记者就此采访了市公积金 ,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并未发过此文,并称此类涉及到老百姓利益的政策调整如确有发布,会通过“市住房公积金网”公开对外发布。

不过,沪上一些房产中介公司称,的确在7月下旬收到过公积金 发出的《关于调整因婚姻需要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房屋套数认定操作流程的通知》,通知称:“取消因婚姻需要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房屋套数认定的复议流程,调整为审贷条件之一。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家庭房屋套数认定标准保持不变……组合贷款中,按公积金贷款的套数认定标准认定为不符合公积金贷款要求的,不应办理组合贷款。”

一位资深中介人士称,“从中不难看出,原来公积金贷款的政策是银行认定首套就是首套,现在公积金对于首套标准认定与银行有所不同,说明公积金贷款政策收紧了。”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4月申城楼市启动以来,持续销售火爆,银行和公积金 也经历了一波放贷高峰。尽管目前并未出现放贷慢等情况,但银行和公积金 贷款审批的速度已经有所放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