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新公积金贷款新政策及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器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5 09:14

[摘要] 对在职员工来说,住房公积金是企业提供的几大基本保障之一,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出台一方面给人们购房提供了帮助,另一方面对个人来说也是一种心理上的解脱和依靠。

对在职员工来说,住房公积金是企业提供的几大基本保障之一,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出台一方面给人们购房提供了帮助,另一方面对个人来说也是一种心理上的解脱和依靠。

那么如何使用住房公积金进行购房呢?2015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策是什么?有哪些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器可以用来计算贷款的情况?有关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内容林林总总,为了能够说明得更详细一些,这里针对2015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策及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器两点展开说明。

首先来看看2015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策方面的内容。由于地域发展的不平衡性,住房公积金贷款在政策上有一定的差异性,但是总体来说都是大同小异,都具有利率较低,还款方式灵活,首付比例低的优点,但是也存在手续繁琐,审批时间长等缺点。在贷款额度上,不同地区额度高低不同,成都高位40万元,广州为50万,北京为80万,并且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不能超过房款总额的70%。

而2015年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流程与2014年相比并没有精简多少,贷款的手续依然繁琐,具体的操作流程网友可以通过官方的网站进行了解。除了2015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策之外,这里再说明一下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器的问题。如今市场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器助手非常之多,但是到底哪一款才好用呢?其实各类的软件在功能上大同小异,网友不必纠结于软件的问题,只要在搜索页搜索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器几个字,直接在线使用即可,但是部分软件需要网友对本市的平均工资水平有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