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海岸再添12个智慧产业项目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青岛早报  2015-08-21 07:13

[摘要] 昨日,总 40亿元的12个智慧产业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集中签约 ,涵盖了信息软件开发、海洋信息服务、深远海导航遥感、飞机系统设计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3个“国字号”项目,将为青西新区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构筑以平台为支撑的新型产业生态体系,进一步推动新区智慧城市建设。

昨日,总 40亿元的12个智慧产业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集中签约 ,涵盖了信息软件开发、海洋信息服务、深远海导航遥感、飞机系统设计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3个“国字号”项目,将为青西新区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构筑以平台为支撑的新型产业生态体系,进一步推动新区智慧城市建设。

3个“国字号”项目 新区

“本次签约入驻的12个智慧产业项目总 40亿元,包括公共服务平台项目5个、智慧产业项目7个,涵盖了信息软件开发、海洋信息服务、深远海导航遥感、飞机系统设计等多个领域。”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于增荣介绍,其中,包括了国家信息 评测青岛 项目、中国科学院地理信息与文化科技产业基地青岛 项目、飞机系统安装和特定风险分析仿真系统项目3个“国字号”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