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青岛8月开盘量达到36盘 其中纯新盘仅有5盘

青岛晚报  2015-08-21 09:18

[摘要] 据房价点评网青岛机构数据 统计,8月份首周(8月3日~8月9日)我市新房成交量创下新高,成交4012套,成交面积41.87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25.69%,27.4%。但商品住宅成交量出现下滑,共计成交2731套,成交面积26.17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7.14%,15.37%。上周(8月10日~8月16日)成交量进入稳定期,新房成交2371套,成交面积24.23......

房价点评网青岛机构数据 统计,8月份首周(8月3日~8月9日)我市新房成交量创下新高,成交4012套,成交面积41.87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25.69%,27.4%。但商品住宅成交量出现下滑,共计成交2731套,成交面积26.17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7.14%,15.37%。上周(8月10日~8月16日)成交量进入稳定期,新房成交2371套,成交面积24.23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40.67%、41.78%。其中商品住宅共计成交2193套,成交面积 22.39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19.46%,13.73%。

从8月份预计开盘统计数据来看,开盘量达到36盘,但纯新盘仅5盘。分别为李沧区保利 公园、崂山区鲁德海德堡、青西新区蓝海湾卡地亚、海尔悦湖兰庭和御海首府。

据了解,目前成交量其实是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水平,不少开发商已开始预热“金九银十”,为下半年楼市早做打算。“我们更为看重金九银十,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争取取得好的销售业绩。 ”李沧区一楼盘营销总监表示,作为历来楼市销售的高峰,金九银十备受开发商重视,也决定了各大地产商下半年的销售业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