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岛经济区市政及配套工程建设获批 完善路网建设

青岛早报  2015-08-29 07:46

[摘要] 记者昨天从高新区环保分局获悉,为形成红岛 的道路骨架,建立健全主干道路系统,支撑城市空间布局,借助青岛新机场建设的契机,青岛红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54.5亿元,建设红岛 市政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

红岛 市政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获批

早报讯记者昨天从高新区环保分局获悉,为形成红岛 的道路骨架,建立健全主干道路系统,支撑城市空间布局,借助青岛新机场建设的契机,青岛红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54.5亿元,建设红岛 市政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通过环评审批。

红岛经济区市政及配套工程建设获批 完善路网建设

红岛 位于胶州湾高速湾底的 区域,处于现状流亭机场和胶州新机场 位置,是青岛市重要功能区和北岸城区核心区,也是重点开发区域。随着青岛市北拓进程的加快,红岛 枢纽位置逐渐凸显。

据了解,本次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涉及红岛44条道路的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与道路相配套的市政专业管线、道路范围内的照明、供配电及信号灯、道路景观绿化、交通标志、标线等市政配套设施。44条道路中,主干路8条,共33.75千米,设计车速50km/h,其余均为次干路,共74.79千米,设计车速40km/h,共设有5座桥梁。

记者了解到,本项目属于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项目,本项目工程建设随红岛 整体规划实施进度分步推进、分段建设,今年规划开工建设有5条道路,包括岙东路、华强南路、华强南路三支路、华强南路一支路、经一路七支路等,项目实施后可大大改善红岛 的交通条件和发展环境,加快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社会、经济效益显著。(记者王磊江通讯员孙俊杰韩曜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