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客社区 青岛保税港区 将助区域产业结构升级

青岛早报  2015-08-30 09:01

[摘要] 闲置10多年的老厂房将变身富有活力的创客社区。昨日,“蛙声一片”创客社区 青岛保税港区,这也是区域内启动的 创客项目,将助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

闲置10多年的老厂房将变身富有活力的创客社区。昨日,“蛙声一片”创客社区 青岛保税港区,这也是区域内启动的 创客项目,将助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老厂房将变身创客社区 “蛙声一片”创客社区团队领头人卢宝周为留美博士,曾在美高校科技园和初创社区企业工作,他将携手本土企业家、互联网创业明星为青岛保税港区带来原汁原味的创客社区。

创客社区 青岛保税港区

“这里以前是保税港区的老厂房,已经闲置了十几年了,我们将把这里改造成创业者聚集的社区,为创客们打造一片创业的沃土。”卢宝周向记者介绍。 打造一个创业孵化平台

卢宝周说,“蛙声一片”创客社区本质是创业咖啡和孵化基地的深挖与升级,将打造一个创业孵化和成长的平台,可为创客们提供各种资源,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资金的保障;下一阶段的创客社区实现的是项目从孵化、融资、上市等不同阶段多领域的助推平台。“我们还将借助保税港区的政策 ,吸引来自全球的创业人才。”卢宝周表示。 助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

青岛保税港区文化贸易基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何瑜说,青岛保税港区正加大对文化与科技产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升级完善产业链条,而“蛙声一片”创客社区可以不断为保税港区孵化项目,顺应了时代背景与市场需求,为区域产业结构升级输送新鲜血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