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0岁城中村要“美颜” 闫家山等4个城中村整治

青岛早报  2015-08-31 10:50

[摘要] 昨日,市北洛阳路街道工作人员驾驶小型挖掘机,对闫家山村道 的排水明沟疏通清理。据介绍,该街道有闫家山、乡里、盐滩、沙岭庄等4个城中村,其中的闫家山有500多年的建村史,由于这些老村基础设施落后,居民生活环境脏乱,本次环境整治将改善老村落的整体环境。

昨日,市北洛阳路街道工作人员驾驶小型挖掘机,对闫家山村道 的排水明沟疏通清理。据介绍,该街道有闫家山、乡里、盐滩、沙岭庄等4个城中村,其中的闫家山有500多年的建村史,由于这些老村基础设施落后,居民生活环境脏乱,本次环境整治将改善老村落的整体环境。

500岁城中村要“美颜”

上午9时许,记者在闫家山社区看到,近百名志愿者正在村中街巷清理路边堆积的垃圾杂物,一辆小型挖掘机在路 清挖已经淤积了黑泥污水的排水明沟。“老村庄建设时就没有排水管道,居民排水都是使用村道 的明沟,长期堵塞产生淤积滋生蚊蝇。”洛阳路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辖区是市北区城中村集中的街道,闫家山村、乡里村、盐滩村和部分沙岭庄村都在他们辖区。这些老村落建村年代久远,其中的闫家山村有500多年建村史。如今这些老村落基础设施 落后,排水完全依靠村道 的明沟,村中公厕还是旱厕,需要定时清运粪便。许多僵尸车也藏身其中,仅闫家山村就有近40辆破烂锈蚀的僵尸车无人认领。截至目前,闫家山城中村已清运垃圾500余吨,堵塞的排水明沟也重新贯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