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海外成交再升级 榜首来电斩获82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5:49

[摘要]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房地产营销传统意义上的call客、外展等形式已经不足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置业顾问同样也应该紧抓移动端的购房人群,这是趋势,也是未来。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新房帮成交也让“卖房神器”这一美名实至名归。近期,李沧区保利 公园的置业顾问吴小强,通过新房帮把房子卖到了阿根廷。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房地产营销传统意义上的call客、外展等形式已经不足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置业顾问同样也应该紧抓移动端的购房人群,这是趋势,也是未来。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新房帮成交也让“卖房神器”这一美名实至名归。

近期,李沧区保利 公园置业顾问吴小强(400-890-0000转247048),通过新房帮把房子卖到了阿根廷,这也是青岛新房帮用户的 南美洲成交案例!

保利 公园置业顾问吴小强(400-890-0000转247048)

【成交分享】

据介绍,8月份的时候,客户通过新房帮400来电联系到了吴小强,“客户是青岛的,因为工作的原因当时在阿根廷外派,他通过房天下房天下APP关注我们项目,当时 开盘,客户就通过新房帮400电话联系我了。”

经过吴小强专业的服务和介绍,客户回国之后就上项目看了房子,对保利 公园的地段比较满意,再加上保利物业一直以来的好口碑,8月15日保利 公园开盘当天,客户直接定下一套89㎡的套三,总价约82万。

【卖房心得】

作为新房帮的老用户,吴小强(400-890-0000转247048)使用新房帮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之前在其他项目也用新房帮,也都有成交,效果挺不错的,所以一直都用着。”关于新房帮的使用,吴小强也很有心得:“关键是要重视,每一条咨询都意味着一个潜在的客户。很多新手总是觉得来售楼处的客户才是真实的客户,或者留了电话的才有诚意,其实大错特错,因为我自己做了一下对比,实际上来售楼处咨询的客户跟在线咨询的客户成交率几乎是一样的,你对他们态度如何,就决定了他们对这个楼盘的态度如何!”

除此之外,吴小强表示,积极更新新房帮店铺信息、发布项目新动态等,多赚取积分提升新房帮 ,积极参与榜首竞标,都是有效提升客源量的好方法。

随着网络客源的开发,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实现成交,享受到了颠覆性的营销便利,切实感受到了便捷与高效,收获着成交的喜悦。从地缘性客户到异地客户,再到海外客户,新房帮已经成为当下不可或缺的营销利器。

【项目动态】

保利 公园于2015年8月15日首开一期9号楼、10号楼、11号楼,共开盘480左右套房源户型区间82-123平套二套三,共7中户型,主力户型为82平套二、89平套三和113平套三,价格区间为8300-10000元/平,均价9200-9300元/平。

保利 公园位于重庆路与金水路交汇处,地处李沧区“一极两轴三区四带”战略布局中的现代商贸区。项目楼间距65-80米,公摊约24%, M2号线、 M3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