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错埠岭站三期施工10日开始 南京路路口调流

青岛晚报  2015-09-09 08:07

[摘要] 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了解到, 错埠岭站三期施工将于9月10日开始,期间,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将实行半封闭施工,预计2016年6月30日恢复。由于施工路段的车流量较大,市北交警提醒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了解到, 错埠岭站三期施工将于9月10日开始,期间,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将实行半封闭施工,预计2016年6月30日恢复。由于施工路段的车流量较大,市北交警提醒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错埠岭站三期施工10日开始 南京路路口调流

错埠岭站三期施工10日开始 南京路路口调流

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现状为:路口以北,北向南单向4车道;路口以南,北向南单向2车道;路口西侧,西向东4车道,东向西4车道,两条右转车道;路口东侧,西向东3车道,东向西4车道,其中1条左转车道。

根据施工需要调整后,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将向南侧呈“S”状变形,路口西侧,包括西向东4车道,其中1条右转车道,1条直行右转车道,东向西3条车道。路口东侧,西向东3条车道,东向西4条车道,其中1条左转车道。路口两侧南京路上的车道不变。

为了 交通微调,路口南侧信号灯原位不动,路口东出口增设一组信号灯,方便司机观察,路口西进口信号灯原位不动。转弯处设两组信号灯,供行人观察,东西向增设一组行人信号灯。

为了把施工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降至低,路口东侧的公交车站将迁移至杭鞍快速路下桥位置,保证西向东车辆快速通过路口。另外,路口 将搭建钢便桥,两个月后东西方向将增加两排车道,大限度保证辽阳西路的通行效率。

由于施工区域日常交通流量 大,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畅通,市北交警将在外围增设交通引导标示,提前分流车辆:辽阳西路东向西行驶的车辆请沿劲松五路、劲松三路、劲忪一路绕行银川西路,或是沿福州路绕行胶宁高架路;辽阳西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请沿人民路、威海路,或是鞍山路、山东路,或是哈尔滨路、福州路绕行,杭鞍快速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提前在山东路下桥口下桥,经桥下辅道绕行;南京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请提前从哈尔滨路、福州路绕行,或是从伊春路、错埠岭二路、绍兴路分流。

 即墨路周边三片棚户区启动改造 涉及居民2800多户

山东路万科 二期规划面市

龙青高速公路青岛段6日试通车

百年中山路老街发新芽 桥隧 激活餐饮消费

青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