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媒:多伦多房产中介直奔中国推销加拿大大城市公寓

环球网  2015-09-11 09:38

[摘要] 加拿大《环球邮报》9月8日文章,原题:多伦多公寓开发商直奔中国拉拢买家 在北京的费尔蒙酒店,几对夫妇走过大理石地面,乘电梯到一间小会议室。那里有一群多伦多房地产经纪人,等着向他们推销加拿大大城市的公寓。

加拿大《环球邮报》9月8日文章,原题:多伦多公寓开发商直奔中国拉拢买家在北京的费尔蒙酒店,几对夫妇走过大理石地面,乘电梯到一间小会议室。那里有一群多伦多房地产经纪人,等着向他们推销加拿大大城市的公寓。

来客坐定,多伦多房地产销售大亨托尼·马走到房间前面,开始用一口河南口音普通话飞快讲话。“多伦多人对外地人很友善,不会歧视其他地方来的人,”他说。接着他开始详细解释如何在加拿大买房,并直奔主题:“加拿大房子这么便宜。干嘛不来投资呢?”

马先生是来自多伦多的一批房地产中介的一员。上个月,他们在中国待了两周,前往上海和北京,推销多伦多市中心的3个在建公寓项目。加拿大大城市目前有超过11.5万套公寓房在建,今年春天,这座城市的开发土地销量创下纪录,许多都是用于将来修建公寓大楼的。通常贷款机构要求开发商卖掉70%的房子才提供融资,所以许多开发商现在把中国投资者看做重要的增长市场。

以前,寻求海外买家的开发商一般靠与其他国家有往来的本地房地产中介的关系。但是,面对多伦多公寓楼新项目销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多伦多房地产业如今直接前往中国推销。

不过,对于许多开发商来说,发掘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可能没那么容易。在中国宣传多伦多公寓两周后,加拿大房地产中介终只签了11份购买意向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