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青岛碱厂、海晶化工厂地块均拟规划为商住用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10:27

[摘要] 9月8日下午,青岛市土地储备 主任朱国堂透露,原海晶化工厂地块规划出炉, 将规划为大型商住区,建商业和住宅房,并配有保障房。

9月8日下午,青岛市土地储备 主任朱国堂透露,原海晶化工厂地块规划出炉, 将规划为大型商住区,建商业和住宅房,并配有保障房

原海晶化工厂地块位于市北区四流南路66号,面积约480亩。 城市主干道,地理位置 明显,可谓是一块“大蛋糕”。

海晶化工旧址

海晶化工旧址

目前,青岛市规划部门已经出具地块规划条件,土地储备整理 正在拟订供地方案上报 ,待 正式批复后将按程序进行网上招拍挂出让。

停工

海晶化工老厂停工

同时,碱业 正由市老城区企业搬迁办公室牵头进行前期规划论证工作,拆迁后的规划用途初步确定主要为商业和住宅。具体何时拆迁、规划用途等问题,待相关部门正式批准后确定。

青岛市规划局副局长李志鹏5月底时表示,自2008年启动老城区企业搬迁工作以来,截至2014年年底,青岛 累计启动搬迁企业约100户。而青钢、碱业等企业的老厂区计划于今年年底关停。

此外,青岛 表示,原则上老城区企业搬迁区域不再进行大规模住宅类开发,支持中小企业就地转型发展,发展低容积率的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