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5新公积金缴纳政策 公积金异地贷款细则出台

商都网  2015-10-13 11:59

[摘要] 随着我国这几个月以来,我国多地正在陆陆续续的的公开调整公积金的新政策。这一政策无疑不是给楼盘的升温,更加一步的刺激楼盘的趋势。2015新公积金缴纳政策你现在有所了解吗?

随着我国这几个月以来,我国多地正在陆陆续续的的公开调整公积金的新政策。这一政策无疑不是给楼盘的升温,更加一步的刺激楼盘的趋势。2015新公积金缴纳政策你现在有所了解吗?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

其实在一月的时候,国家部门住建、财政、央行三个国家部门发表过说明,在以后还没有房子居住的员工,你要是连续缴纳存续公积金足够三个月,你可以不要租金发票、税票也可以支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

2015新公积金缴纳政策提取条件有什么?

1、购买、建造、翻建、自修自建房

2、员工离职和退休的

3、因为种种原因失去劳动力的和解除劳动合同的

4、在国外居住的

5、能够偿还贷款利息

6、当你的租房条件已经超出你的基本工资的

7、员工死亡或宣布死亡的

公积金的异地政策出台了多日,但是公积金异地贷款细则出台还没有消息。昨日得知公积金缴存人要到异地贷款买房的,只要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申请书面证明即可。

其实虽然出台了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但是在现实的实施中难度系数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在某一方面对三四线城市还是有好的方面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