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办实事前三个季度进展:保障房已开建万余套

青岛早报  2015-10-15 09:59

[摘要] 全市新增城乡就业30.6万人、全市政策性扶持创业1.5万人、完成技能帮扶培训10532人、保障性住房开工40个项目、优化公交线路、站点方面超额完成年计划……今年市办实事前三个季度完成情况公布,11件37个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其中多项工作已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全市新增城乡就业30.6万人、全市政策性扶持创业1.5万人、完成技能帮扶培训10532人、保障性住房开工40个项目、优化公交线路、站点方面超额完成年计划……今年市办实事前三个季度完成情况公布,11件37个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其中多项工作已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就业

全市新增城乡就业30.6万人

100%+22.4%


●全市新增城乡就业30.6万人,占年计划的122.4%。

●全市政策性扶持创业1.5万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3.75亿元,分别占年计划的150%和75%。

●全市孵化器投入运营面积532万平方米;孵化器总数已达88家,占年计划的97.8%;新增入孵企业529家,占年计划的88.2%;完成创业人员培训8000人次,占年计划的80%。

●完成技能帮扶培训10532人,占年计划的105.3%。

住房

保障性住房完成年计划

100%+0.6%


棚户区改造:已启动征收14509户,占年计划的96.7%。

保障性住房:已开工40个项目,房源10059套(含租赁补贴996户),占年计划的100.6%。

农村危房改造:已完工3195户,占年计划的91.3%。

医疗

三大医院建设进展顺利


●市人民医院项目现场土方换填工作已基本完成;市立医院东院二期工程基坑和土石方施工已完成土方总量的91.6%;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东院区综合病房楼项目已完成基坑土石方施工、集水井和电梯井开挖及代建单位招标工作;齐鲁医院二期工程已完成土地收储、规划设计条件办理等。

●提高乡村医生待遇:出台了长期医疗护理保险护理服务机构管理办法,规定实行一体化管理的村卫生室承担巡护业务并享受相关待遇。

便民

20处易邮店建设初步完成

76.9%


●新增集中供热面积:384.3万平方米已完工,占年计划的76.9%。

●城乡居民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农民体育健身设施已完成安装194处,笼式足球场已开工29个。

●社区便民服务站和易邮店建设:已完成3000处商超型便民服务站建设;初步完成20处便民易邮店建设,占年计划的60%。

交通

5000个泊位全部完成施划

46.2%


●路网建设:株洲路打通工程正在组织地下管线建设工作,13处道路微改项目已完成6处节点改造,占年计划的46.2%。

●智能交通设施建设:黄岛已完成654处交通流信息采集点和49处交通信息发布点建设。

●增划限时停车泊位:5000个泊位已全部完成施划,配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安装项目正在开展招投标。

●保障公交路权优先:增设40公里公交专用道和安装200套公交车非现场执法设备正在开展项目招投标。

环境

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超额完成

100%+50%


●实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累计新建小型垃圾转运处理设施15处,占年计划的150%,垃圾转运站总数达到161处;

●农村卫生厕所改造:完成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7400座,占年计划的94.9%。

●燃煤锅炉治理:青岛碱业、青岛恒源热电、青岛能源热电等42台锅炉已完成治理,占年计划的105%。

食安

完成食品安全检测54288批次

83.5%


●食品安全检测:完成食品安全检测54288批次,占年计划的83.5%。

60%

●农贸市场建设:总建设进度达到60%。

●规模化供水:平均完成工程量77.9%。

教育

增聘教师3281人

96.5%


●增聘教师:已增聘教师3281人,占年计划的96.5%,其中聘用制教师2839人。

●幼儿园建设: 70所已完工,占年计划的70%。

●标准化食堂建设:200所食堂已全部开工,其中113所已完工,占年计划的56.5%。

养老

19处老年人日间照料示范点使用

6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