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李铁:北京周边地产仍有发展空间

中国新闻网   2015-10-20 09:49

[摘要]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10月16日表示,河北的发展要和北京融合在一起,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下,包括河北在内的北京周边地区,房地产仍有发展空间。他认为,要用金融改革和创新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10月16日表示,河北的发展要和北京融合在一起,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下,包括河北在内的北京周边地区,房地产仍有发展空间。他认为,要用金融改革和创新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李铁是在2015年金融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峰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表示,廊坊等地近几年发展快来源于北京的辐射,河北的发展要与北京融合到一起,重点发展服务业,也包含了房地产业

  “北京五六环之外,房子三万一平米,北京2000多万人口,有多少人买得起这些房子?”李铁说,全世界的规律都是大城市辐射周边30-50公里,北京市周边地区房地产仍有发展空间。

  李铁认为,应当用金融改革和金融创新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国过去的发展模式不是以金融为主导,而是以土地为主导的,经济下滑也与过去的发展模式有关。另一方面,过去政府投资对资金的使用极度浪费。他认为,应当加强京津冀三地的金融改革,让金融发挥更好的产业引导作用。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红称,将会推动北京金融业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加大金融产品创新,拓展融资渠道;同时发挥资本市场的作用,支持企业在北京新三板和股权交易市场挂牌融资,推动北京上市公司将部分资金有序转移到周边地区。

  王红透露,今年上半年北京金融业一直保持快速发展,金融业增加值2035.6亿元,同比增长19.4%,占GDP的比重是19.2%,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是45%。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