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机场将开通至曼谷直飞航班 特价票309元

青岛晚报  2015-10-21 16:22

[摘要] 预计11月25日,青岛机场联合泰国酷鸟航空将开通青岛到曼谷的直飞往返航线。航班采用波音777机型直飞,大座位数为415座。

晚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预计11月25日,青岛机场联合泰国酷鸟航空将开通青岛到曼谷的直飞往返航线。航班采用波音777机型直飞,大座位数为415座。据介绍,泰国酷鸟航空是由新加坡酷航有限公司和泰国皇雀航空公司共同出资于2013年成立,主要机型为波音777,是泰国大廉价航空公司。

泰国酷鸟航空曼谷—青岛—曼谷航线计划每周执飞4班,每周二、三、五、日执行。该航班青岛起飞时间19:50,青岛到达时间21:15。首航期间,泰国酷鸟航空推出特价机票经济舱单程309元,商务舱单程609元。(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侯阿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