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金茂商业推动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华丽绽放()

青岛财经日报  2015-10-22 09:35

[摘要] 10月14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茂”),携“双轮两翼”、“绿金城市运营商”等全新战略,正式亮相,并将完成由传统意义上的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华丽转身。

10月14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茂”),携“双轮两翼”、“绿金城市运营商”等全新战略,正式亮相,并将完成由传统意义上的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华丽转身。

金茂商业,作为中国金茂旗下的优质业务板块,拥有7个城市7个项目、四大产品线、四大自营品牌,业态领先、组合创新、聚焦体验,金茂商业在诸侯纷争的零售商业地产领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路径,且愈走愈坚。

承继“绿金”战略

日前,中国中化集团总裁、中国金茂董事长蔡希有先生在更名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名称的改变,不仅为金茂品牌赋予了更加深远的价值内涵,更是代表着中国金茂开启了战略升级的新历程。”实际上,“绿金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国际化新城区”的建设的战略升级,都离不开承载生活消费功能的零售商业的整体服务与运营。

金茂商业秉承公司绿色战略,力争营造国内先进、舒适的购物生活空间。据悉,青岛(楼盘)金茂湾购物中心,荣获国内绿色建筑认证级别高的证书——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同时还荣获了2015年cityscape未来零售项目优胜奖。

另外,金茂商业将以“金茂”品牌所象征的品质服务做到,初步建立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大会员体系,力争给消费者带来贴心、周全的消费体验服务。

推动价值释放

金茂商业作为公司持有板块的重要支撑力之一,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尤其是旗下的精品社区商业项目——青岛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资源禀赋,未来“城市西客厅”轮渡广场,将为青岛团岛区域带来新的活力与色彩。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以“360°湾海兴生活”为主题定位,以聚会、欢乐、品味为底蕴,汇集了五星影院、儿童体验业态、美食汇聚地、逾5000㎡的室内健身运动中心、精品生活超市、屋顶观海花园、滨海木栈道等业态和生态元素。该项目现已封顶,进入全面招商阶段。

创新自营品牌

在当前国内零售商业领域的红海竞争中,中国金茂确立了发展餐饮、儿童、健康及平行奢侈品的自营业态发展之路。目前,金茂商业的自营品牌战略已初现成效。

餐饮自营品牌“美食竞技场”荣获了“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5年度自营品牌奖”,并在开业当天获得一致青睐。另外,平行奢侈品中心也已在金茂丽江J·LIFE开业,并引发巨大反响,这将直接推动金茂丽江J·LIFE成为丽江市场的一大亮点。

相信,金茂商业将抓住机遇,谋新求实,开创零售商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公司整体发展和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