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公共区域改地下室卖给业主?开发商:不可能

信网  2015-10-26 06:35

[摘要] 10月25日,市民刘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自己在城阳区正阳路177号水悦城小区买了一套商品房。当初买房的时候,置业顾问对刘先生说道,买一楼的房子必须买地下室。刘先生也觉得没什么,于是就一起把地下室买了下来。但是等到验房的时候,却发现所谓的地下室居然是设备管道层改的,属于公共区域,不能销售。

10月25日,市民刘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自己在城阳区正阳路177号水悦城小区买了一套商品房。当初买房的时候,置业顾问对刘先生说道,买一楼的房子必须买地下室。刘先生也觉得没什么,于是就一起把地下室买了下来。但是等到验房的时候,却发现所谓的地下室居然是设备管道层改的,属于公共区域,不能销售。

10月25日,市民刘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自己在城阳区正阳路177号水悦城小区买了一套商品房。当初买房的时候,置业顾问对刘先生说道,买一楼的房子必须买地下室。刘先生也觉得没什么,于是就一起把地下室买了下来。但是等到验房的时候,却发现所谓的地下室居然是设备管道层改的,属于公共区域,不能销售。

“2014年中旬的时候,我去到了水悦城小区售楼点看房子,终挑中了一套位于一楼的房子 。”刘先生对记者说道,“当时接待我的置业顾问对我说道,买一楼的房子必须要买地下室 。我觉得买个地下室放东西也挺不错,于是就直接签订了合同,买下了房子和地下室 。”但在2015年8月份验房时,刘先生却发觉,所谓的地下室居然是楼栋设备管道层改的。“刚走进地下室 ,我就发现里面布满了管道,有污水管道、供暖管道、燃气管道等等,不太像是一个正常地下室该有的构造。”

刘先生对记者说道,“发觉有些不太对劲之后,我们小区一楼的业主也咨询过许多有关部门,结果那些工作人员对我们说,我们买的地下室,是后期改造的,小区原规划并没有地下室 。现在的地下室原本应该是公共区域,所以不能销售。”

据刘先生介绍道,当初地下室是以每平方米3500元购买的,价格并不是太便宜。所以还是有不少业主并不乐意买地下室 ,只是迫于当时的捆绑销售,所以才不得不买。“现在好多人都去找开发商,想讨要一个说法,但是对方工作人员却一推再推,不肯给我们处理。”刘先生说道。

“9月份去找,和我们说10月初就给我们答复,10月初的时候去找,又说领导不在不能给解决还让我再等等,前几天又去找,直接和我们说不给处理了,这不是逗我们玩吗?”刘先生说道,“公共区域改造成地下室卖给我们,万一哪天要收回了,我们不是白花那么多钱了吗?”

随后,记者也据此事联系到了该小区开发商的相关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对记者表示,并没有听居民反映地下室是由公共区域改造的情况,该小区也根本不存在这种情况。李先生表示,该小区的地下室当初就是这么规划的,存在一些管道也属正常现象,如果居民有什么疑问可以去相关部门进行查询,看看小区当初的规划设计图,这些地下室到底是不是设备管道层后期改造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