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房天下如何玩转十一月购房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3:04

[摘要] 又到11月11日,房天下全民购房节将继续玩转11月11日,青岛房天下以“攥紧票子 寻找真优惠”为主题的全民购房节已经全面开启,此次购房节,将集合全城折扣房、特价房、优质品牌房,帮助购房者用实惠的价格购得心仪的房源。

对于所有“剁手党”来讲,“衣食行”都可以在11月11日解决,唯独住无法满足。自从去年房天下开展全民购房节以来,这一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去年11月11日,“首届房产购房节”创造了24火爆成交43.69亿的惊人记录,总订单数量达4202个,近百万购房者在线关注。

购房节的成交火爆,反应了房地产市场庞大的需求量,同时也佐证了将房子“搬进”11月11日的可能性,为房天下购房节的继续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又到11月11日,房天下全民购房节将继续玩转11月11日,青岛房天下以“攥紧票子 寻找真优惠”为主题的全民购房节已经全面开启,此次购房节,将集合全城折扣房、特价房、优质品牌房,帮助购房者用实惠的价格购得心仪的房源

今年青岛房天下如何玩转11月11日?与去年11月11日各大房企联合各大电商网站大玩“噱头营销”不同,今年房天下购房节回归真正的团购,从房地产团购的根源——“真优惠”入手,以真实的价格和可观的折扣回馈购房者,聚集人气,促成成交。

据了解,本届青岛房天下购房节将围绕“解救屋先生”这一主题,为购房者列出聚合武器、秒杀武器、秘密武器以及新型武器四个武器,分别以杀价帮、抢秒杀、列清单、抢好礼的形式帮助购房者从看房、选房、抢房、游戏一路“惠”到底。

“杀价帮”就是“狂+团”的新品模式,即冲关打折,组团杀价。开发商提供特价房源,在房天下上召集宣传,购房者在房天下上集合冲关,越多人参加,房源折扣越低。

“抢秒杀”就是购房者在房源秒杀页面进行秒杀,名秒到的网友就可成功赢得折扣房。这也是拼手速,玩心跳的时刻。

波参与秒杀的是10月30日下午15:00开始的世茂诺沙湾的2套房源,秒杀价分别是87.78万和89.18万,优惠大力度为14万。11月11号当天已经确定的有大都汇的一套房源,原价84.9万,秒杀价为72.17万 ,上午11:00准时开秒。

“列清单”是根据房天下监测数据,特别遴选出年度受购房者期待和好评的房源,有助于购房者掌握区域均价,更有大品牌好房推荐,真正做到让购房者省钱、省心。

“抢好礼”指的是参与房天下11月11日购房节,不但有好房好优惠,更有好礼相送,采取“多盘惠摇”“单盘惠摇”“单盘惠刮”的形式进行。

纵观整个资本市场,A股喜怒无常,阴阳多变;人民币贬值,诸多不利因素显现……传统购房旺季“金九银十”已经接近尾声,房企业绩也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格局,总体来说,“消化库存”依然是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主要基调。

专家也说,其实,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也只是停留在心理层面,加上近期央行多番双降救市等金融政策的扶持,也逐渐令购房者的观望情绪得到改观。此刻,也是开发商祭出营销利器,吸引购房者和业界的关注的时刻。

去年的全民购房节数据足以表明,参与房天下11月11日,不失为一种选到优惠心仪房源的好手段,如果您准备伺机入市,不要忘记关注房天下,这里有一大波真实惠的好房子等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