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南区中山路街道启动楼院整治 52个楼院将换新颜

青岛晚报  2015-10-30 07:54

[摘要] 晚报讯“高兴得不得了,这次楼院整治真是为我们居民办了件暖心窝的事! ”家住观海二路35号的齐女士高兴地说。记者昨日获悉,根据市南区2015为民办实事计划,近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启动进一步的老旧楼院整治工程,观海二路35至75号及其他路段共计52个楼院将在年底前实现旧貌换新颜。

晚报讯“高兴得不得了,这次楼院整治真是为我们居民办了件暖心窝的事! ”家住观海二路35号的齐女士高兴地说。记者昨日获悉,根据市南区2015为民办实事计划,近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启动进一步的老旧楼院整治工程,观海二路35至75号及其他路段共计52个楼院将在年底前实现旧貌换新颜。

市南区中山路街道

据了解,这些老旧楼院多建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房屋破损比较严重,整治起来难度较大。 “这些楼院需要进行整治的内容较为繁杂,难度较大。 ”施工负责人说,这次整治工程涉及2000米危墙进行外立面粉刷,公共部位粉刷,公共部位门窗更换,围墙整治,继续对违法建筑拆除,坡屋面翻新(防水处理),卫生间地面瓷砖,更换便池,楼体破损部位进行修补,室外硬化绿化等综合整治。

目前,施工公司已经“进场”,观海二路35—75号楼院外围的脚手架已经搭建完成,工人们开始对老楼外表进行涂漆前的处理,工程进展得比较顺利。另外,除了观海二路35号至75号等21个楼院,太平路、湖北路、安徽路、兰山路等路段部分老旧楼院也在本次整治范围之内,所有工程将在年底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