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份青岛29个新盘将入市势头高 东李现七字头

青岛早报  2015-11-03 17:30

[摘要] 10月刚刚落幕,全市新建商品房交易量再次破万套,这股好势头延续到了11月份。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11月预计有29个新盘将开盘销售,其中青岛西海岸新区占了主力。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央行降息将助力四季度楼市,在房贷进一步放松的背景下,购房者入市积极性很高。

10月刚落幕,全市新建商品房交易量再次破万套,这股好势头延续到了11月份。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11月预计有29个新盘将开盘销售,其中青岛西海岸新区占了主力。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央行降息将助力四季度楼市,在房贷进一步放松的背景下,购房者入市积极性很高。

11月份青岛29个新盘将入市势头高 东李现七字头

西海岸是开盘主力

从各区来看,虽旅游旺季已结束,但在区域成交排行榜风头正劲的青西新区,11月将有8盘入市,价格洼地的优势、舒适的环境以及产业发展越来越好,无怪乎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来此置业。此前曾处于新房难求局面的崂山区,受楼市回暖影响,崂山区的高端项目也开始发力。11月,崂山区预计将有4大纯新盘入市,其中有高层住宅、小高层住宅,也有别墅洋房项目。市北区也有4个盘将开盘或加推新房源,其中惹人关注的就是位于海岸路某项目,该地块此前为国棉二厂老厂区,老厂改造后被一品质开发商拿下此地块进行开发,所以还未开盘就已经备受关注,近日该楼盘将开盘,推出85-115平方米的高层、多层房源。此外位于金华路的楼盘将加推新房源,目前楼盘已是准现房状态。城阳区11月也将有4个纯新盘入市。

首次置业刚需购房者为关注的李沧区在11月仅有3盘加推,稍显冷清。9、10月份李沧区达到推盘量高峰,尤其是东李片区,相继有多个备受瞩目的项目入市,并取得了亮眼的开盘成绩。作为今年东李“6大新楼盘”之一的某楼盘即将在11月亮相,项目起价7880元/平方米,同时推出团购活动,交5000元可享受开盘9.6折,与周边林立的新楼盘相比,该价格较低,很有优势。市南区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在售新盘较少,11月无新盘入市。

地段的房子不愁卖

亚洲投资界超人李嘉诚,曾经发表过一关于房地产的至理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从近日开盘热销的楼盘也确实印证了这句至理名言。位于青岛市南区的某楼盘以146套的成交量再次位居销冠,该项目今年6月份首开,就曾引发全城关注,10月加推3号、8号楼,当天去化率达到65%。

另外,位于崂山区国信体育馆附近的一新盘,于10月31日开盘,首开6、7、8、9、12、17共6个楼座,房源400多套,开盘当天将上演抢房大战,劲销10个亿,打破今年单盘热销总价纪录。

今年楼市预计过“暖冬”

青岛链家网运营总监张斌分析指出,10月24日央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至此,贷款利率一年内降了5次,加上多家银行房贷政策重返八五折,让房贷“结结实实”进入10年来低点,而公积金贷款利率也早已是历史低水平。针对此次降息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舆论普遍认为,经过央行多次降息后,购房者房贷压力明显减轻,开发商的贷款融资难度进一步降低,且第四季度是房企冲业绩的时候,这个时候继续降息,能够鼓励购房者积极入市,刺激未来的市场在11、12月份开始,还会出现一个相对而言的暖冬。但是经过这么多次的“窗口期”的消耗,目前的需求想出现爆发性增长的可能性很小。 (记者 孙静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