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李村商圈热盘秒杀钜惠 总价70万 仅此一套

房天下  2015-11-13 07:00

[摘要] 山河城伴山星河加入房天下秒杀行列。推出一套特价秒杀房源,此套房源折扣优惠至9折,惠后总额直降7.8万元,总价70万即可买到李沧商圈旁套二房11月18日11时,等待剁手党们准时来抢。

11月11日全民嗨购的购物节过去了,是庆幸买到优惠好货还是狂喊剁手呢?在接下来的几天,将是11月里既兴奋又痛苦的日子,每日眼巴巴的等待着快递小哥,工作没精神、生活没动力,只盼望着熬夜奋斗买来的物品快点到。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秒杀李村商圈特价房 总价直降7.8万元

虽然剁手节过去了,但是青岛房天下举办的以“攥紧票子寻找真优惠”为主题的11月全民购房节还在继续。山河城伴山星河(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加入房天下秒杀行列。推出一套特价秒杀房源,11月18日11时,等待剁手党们准时来抢。具体房源信息如下:

山河城伴山星河

秒杀房源详情

此套房源折扣优惠至9折,惠后总额直降7.8万元,总价70万即可买到李沧商圈旁套二房,剁手党们有没有很激动呢?拼手速、测网速、练心速的时机到了,秒到即赚到,手快有手慢无!

山河城伴山星河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既然是特价秒杀房源,自然具有让购房者肾上腺激素飙升的理由:此套房源是伴山星河11月1日新加推的房源,户型合理,配套醇熟,抢手!

户型方正 动静分区

买房是人生大事,一套房要花费自己几年的积蓄甚至银行贷款,自然不能任性购买,看准户型是关键。那么就来看一下山河城伴山星河此套秒杀房源的户型如何。

山河城伴山星河

秒杀房源户型

优势:

1、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2、 动静分区合理,生活互不打扰

3、 南向主卧,乐享清晨温馨阳光

4、 L型厨房设计,利用率高且便于厨具摆放。独处一隅,便于通风排烟。与餐厅联动,便于用餐

5、 客厅方方正正 ,且与餐厅、阳台相连,提高了利用率,增强了宽敞性和视野的延展性

劣势:

卫生间无窗,通风、排湿不畅,光线较差。因此,需要安装通风设备加以改善状况,同时要时长开灯。

山河城伴山星河

客厅宽敞方正

李村商圈配套完善

配套的完善程度大大影响着生活的居住舒适度,山河城伴山星河位置优越,配套相对完善,能够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居住舒适便捷。

商业方面:购物、逛街李沧商圈就在身边,北方国贸、李沧万达、崂山百货、乐客城、银座广场……乘坐公交仅需6站,10余即可到达。此外,项目周边有世纪华联、欧尚大型超市,社区底商密布,临近农贸市场,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山河城伴山星河

周边商业配套

交通方面:周边道路体系发达,九水东路、惠水路、合川路等通畅便捷;映月公馆站、合川路站等公交站点,汇集388、303、365、326、112、113、361、128多条公交线路,日常出行通达快捷。

山河城伴山星河

周边道路实景

环境方面:位居李村河滨河绿化带,临近李村河公园,南望双峰山。依山傍水,推窗即享山河之美。小区内部规划环境配套有步入式景观广场,饭后休闲运动好去处。

山河城伴山星河

对面李村河实景

教育方面:划片学区有李沧区经委幼儿园和李沧区好的小学——铜川路小学。周边还有青岛银河学校、青岛三十九中分校等学校,学区氛围浓厚,利于孩子长大成才。

山河城伴山星河

铜川路小学

其他方面:医疗上,距离401医院1000余米。金融上,周边遍布建设银行、青岛银行、农业银行、青岛农商银行等。

山河城伴山星河已11月1日加推3栋楼座:11层的3#楼,16层的5#、6#楼,户型面积为60-90㎡套二、101、111㎡套三,多种户型选择,公摊18%-19%。参与房天下团购优惠,交5000按揭享96折,一次性付款享94折优惠!

山河城伴山星河

楼座分布图

售楼地址:李沧区九水东路191号(山河城一期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