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美丽中国梦 法治你我他”系列活动走进洛阳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   2015-11-26 07:31

[摘要] 2015年11月22日上午10时许,由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冠名,法治文化建设促进委员会洛阳秘书处、理事会主办,《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洛阳分部承办,河南隆都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洛阳颐君大厦共同协办的“美丽中国梦 法治你我他”大型系列活动走进洛阳启动仪式暨全民社会责任与法治文化建设书法笔会在洛阳颐......

2015年11月22日上午10时许,由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冠名,法治文化建设促进委员会洛阳秘书处、理事会主办,《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洛阳分部承办,河南隆都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洛阳颐君大厦共同协办的“美丽中国梦 法治你我他”大型系列活动走进洛阳启动仪式暨全民社会责任与法治文化建设书法笔会在洛阳颐君大厦隆重举行。

美丽中国梦

活动现场

中宣部机关党委委员、老干部书记、法治文化建设促进委员会顾问委员会主席薛启亮,武警指挥学院武警发展战略教研室教授韩双增将军,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院长崔根峰将军,中国房地产战略发展联盟刘家春秘书长,法治报道总编辑贾建平,法治文化建设促进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韩天运,世界家苑杂志《法治文化》专刊常务副总编许顺喜,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执行主任周健,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艺术扶贫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姚建辰,法治文化建设促进委员会洛阳秘书处马同军秘书长以及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冠成等领导、嘉宾,共同参加了“美丽中国梦 法治你我他”大型系列活动走进洛阳的启动仪式。

美丽中国梦

薛启亮

薛启亮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重要部署,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美丽中国梦 法治你我他”大型系列活动走进地方以及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在地方设立分部,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战略任务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美丽中国梦

贾建平

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执行主任周健阐述了法律维权中心的职责和工作任务。他说,法律维权中心是法治报道为了全面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精神,根据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的具体规定,并秉承中国报业协会关于“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而设立。可以说,法律维权中心是依法治国理念变为现实的必然产物。法治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前提和保障,“美丽中国梦、法治你我他”大型系列活动,紧扣时代主题,切合地方实际,顺应民心民意,必将具有鲜活的生命力!

美丽中国梦

马同军

马同军在发言时说:“洛阳秘书处、理事会和维权分部的成立,为“美丽中国梦,法治你我他”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努力做好对洛阳区域依法行政、执法为民、守法经营、乐于奉献的单位与先进人物的宣传报道工作的同时,联合当地企事业单位,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共同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洛阳的法治文化建设,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正能量!”。

美丽中国梦

李冠成

本次活动冠名单位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冠成说,仁德集团多年来一直秉承“仁爱领众 德行天下”的精神;以“让天下人安居乐业,畅享美好生活”为己任;按“永远把大众利益放在位”的核心经营理念去发展。值此仁德集团蓬勃发展之际,“美丽中国梦法治你我他”主题活动,又给仁德事业发展的蓝图上增添了更加绚丽、辉煌的新篇章。

在活动现场,有关领导分别为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颁发中国房地产战略发展联盟成员单位牌匾;为河南隆都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颁发了法治报道战略合作伙伴牌匾;为仁德商学院颁发法治报道法治文化教育基地牌匾;为洛阳铁建商贸有限公司、洛阳首望物流有限公司、洛阳元洲混凝土有限公司颁发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重点维权单位牌匾。

美丽中国梦

许顺喜、周健和方长满为相关单位颁发重点维权单位牌匾

11时许,书法笔会把活动推向高潮。崔根峰、薛启亮、韩双增等领导与著名书画家姚建辰、陈呈刚、韩三平等嘉宾将一幅幅以宣传法治、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书画精品展现在大家面前。传播了法治文化,弘扬了法治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了洛阳市有关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洛阳市政府、洛阳市委宣传部、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工商局、税务局的有关领导以及企业界、书画界等各界人士百余人参加了“美丽中国梦法治你我他”走进洛阳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