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3000元装修工费遭拖欠 雇主:装修中造成损坏

信网  2015-12-08 07:37

[摘要] 12月7日上午,市民杜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他一个月前在市北区乐陵路129号给一位雇主做装修,工费一共是6000多,但是现在雇主只给了他3500元,还欠3000元一直没有给,杜先生表示:“雇主一直挑毛病,以各种理由不给钱,感觉太不讲理。”

12月7日上午,市民杜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他一个月前在市北区乐陵路129号给一位雇主做装修,工费一共是6000多,但是现在雇主只给了他3500元,还欠3000元一直没有给,杜先生表示:“雇主一直挑毛病,以各种理由不给钱,感觉太不讲理。”

7日上午,记者采访了杜先生。杜先生向记者介绍:“我是一个月之前给人干的活,那天我刚好没什么事情,就去市场旁边等活,正好就碰到了这个雇主沈先生,当时我们在价钱方面谈得还挺好的,我就跟着他去家里干活了,就在市北区乐陵路129号那里,我在他家干了半个月,没想到后结钱的时候开始各种挑毛病,现在还欠我3000元。”

杜先生说:“因为是私人雇的 ,我也就是做的普通家庭装修,但是干的活有好几种,包括安装暖气、刮腻子、木工都有干,有时候我还自己雇人帮忙 ,工费一共是应该给我6500元,后只给了我3500元,剩下的3000元就一直不给了,我这个月找过他几次,打电话也打不通,也没什么办法。”

据杜先生介绍,雇主沈先生不付钱的主要原因就是嫌他干的活不好,对此,杜先生表示:“我都是干完活再结钱,但是这个雇主太能挑毛病了,我觉得不是毛病的,在他那都成了毛病,说我碰坏了暖气,但其实不是我碰的,还有说我刮腻子的时候在暖气片上也喷了东西 ,但是我觉得刮腻子没问题就行啊,还有说暖气漏水,那是安装的时候漏了点,但是装完没毛病就行,现在都成了不给钱的理由。”

杜先生对记者说道:“我从事装修行业已经十五年了,不是那种经验少的,其他人家都说我做得挺好的,如果真不给钱,我觉得千儿八百的就无所谓了,但是这一下几千块钱,我们挣钱也不容易,实在是接受不了。”

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雇主沈先生。对于杜先生的说法,沈先生承认确实有3000元没有给他,沈先生解释说:“我不给他是有原因的,他装修时给我暖气片改装漏水,暖气片上还喷有斑点,本来暖气片施工时应该挡住,他却直接刮腻子,我装了十组暖气片,但是他弄的上面的烤瓷都有掉的,管道上都有裂纹,做得确实比较过分。”

沈先生说:“我给他干活还管饭的,还有装修中的建筑垃圾,他本身就该自己清扫,但都是我来弄的,而且我的房子真正的建筑面积也就50多平米,但他说的面积就很大,要的钱本身就很高,后干的活我实在是无法接受,我觉得他应该先把问题解决了再说。”

neteas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