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二手房成交973套 市内房源火刚需积极入市

青岛财经日报  2015-12-15 07:59

[摘要]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岛城二手房成交973套,环比前一周上涨4.62%,同比11月第二周成交下降2.7%;面积共成交87235平方米,环比下跌0.71%。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岛城二手房成交973套,环比前一周上涨4.62%,同比11月第二周成交下降2.7%;面积共成交87235平方米,环比下跌0.71%。

从成交区域来看,市南区成交155套,原市北区成交188套,原四方区成交166套,黄岛区成交150套,崂山区成交86套,李沧区成交134套,城阳区成交94套,中心城区(市南、原市北、原四方、李沧、崂山)共成交729套,中心占比74.92%,中心占与上周持平,中心占比较高。根据链家网数据监控组监控数据显示,12月第二周成交平均面积缩小,市中心房源成交占比连续两周在74%,平均高于11月后两周4个百分点,可以看出市内四区成交相对火爆。

从上周数据来看,原四方区环比上涨18.57%,上涨幅度明显。对此,青岛链家四方区商圈经理李保娟介绍说,近期成交的置业者基本上都是购买144平方米以下的刚需型置业者,四方这边的楼盘主要的居住者都是老人和孩子,在年前,很多年轻人着急入市,就是为了跟老人在同小区居住。谈起现在二手房市场特点,李保娟表示,现在很多置业者成交速度很快,周期也短,刚需购房者入市积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