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第五届“美青岛”拍客大赛颁奖礼顺利举行

——暨“美青岛”年度巡展启幕

爱青岛  2015-12-28 09:33

[摘要] 第五届“美青岛”拍客大赛颁奖礼12月27日下午在青岛阳光百货盛大举办。本次大赛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爱青岛智能手机客户端承办,市委宣传部、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并得到了中防文化城以及锦江假日国际旅行社的大力赞助与支持。

第五届“美青岛”拍客大赛颁奖礼1227日下午在青岛阳光百货盛大举办。本次大赛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爱青岛智能手机客户端承办,市委宣传部、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并得到了中防文化城以及锦江假日国际旅行社的大力赞助与支持。

“美青岛”拍客大赛

“美青岛”拍客大赛

第五届“美青岛”拍客大赛自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全年共收到参赛作品7000多幅。终有二十多件作品分获年度大奖的各个奖项。

本届拍客大赛共举办了3个季赛13项主题征集活动,主题紧扣当下人民生活,如记录春运众生百态的《回家》、关注世间万物勃勃生机的《生命的活力》、发现围绕在身边的《美劳动者》以及创意百出的《文艺青岛范儿》等等。令广大摄影爱好者找到了不同的定格点,也为其作品赋予了更多的内容与深意。经过评选,拍客胡克斌作品《惜别》荣获第五届“美青岛”拍客大赛的年度评选一等奖,并收获总价值8000元的现金及奖品。此外,本次活动还颁出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六名年度奖以及网络人气奖、手机摄影奖和第三季度的其他奖项。

 拍客大赛

本届大赛的摄影作品一个突出的特点是生活气息浓厚,人文色彩丰富,许多摄影师把镜头对准了普通百姓和城市景观。获得一等奖作品《惜别》生动地抓住了春运火车站恋人依依惜别的一幕,真实地记录了城市里小人物身上爱的羁绊,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也足见拍客深厚的生活基础与独到审美眼光。而《T台秀》、《雪中风帆》等获奖作品也以别出心裁的视角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感觉,创新精神和作品表现手机得到了专家评审的肯定。作为评审之一的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学亮在评价今年作品时说道:“这些获奖作品,更多的关注人,关注人的活动,关注人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作品有深度,有温度,在这个随拍随分享的私人化、碎片化、表象化时代显然是难能可贵的。”

“美青岛”拍客大赛

“美青岛”拍客大赛活动自2011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目前已顺利举行五年五届,为青岛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广泛而专业的展示平台,吸引到众多摄影爱好者热情参与,累计收到作品超过三万幅,已成为青岛摄影界家喻户晓的品牌活动。

“美青岛”拍客大赛

本届“美青岛”拍客大赛2015年度作品展即日起将在青岛阳光百货展出,之后还将在中防文化城等地进行巡展,届时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www.qtv.com.cn),爱青岛手机智能客户端将同步进行网上影展,欢迎市民和网友到现场观看,或登录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下载爱青岛手机智能客户端进行查看。

 

 

附:第五届“美青岛”拍客大赛获奖名单

第五届“美青岛拍客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惜别》            胡克斌(网名:haka

二等奖《雪中帆船》        孙宝金(网名:老铁)

      T台秀》           姜庆伟(网名:太公村人)

三等奖 《百年劈柴院》      姚向民(网名:巨峰虎)

      《清洁工》          刘德翔(网名:海边西北人)

      《好日子》          潘河(网名:火红枫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