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崂山区四条道路完成整修 累计罩面4.5万平方米

青岛晚报  2015-12-28 07:58

[摘要] 记者从崂山区获悉,为改善市政道路环境面貌,提升道路街巷畅通水平,崂山区开展了市政道路综合整治行动,截至目前,银川路、海青路、海安路等4条市政道路整治项目主体均已完工,累计铣刨罩面45900平方米,翻建基层10800平方米,修补人行道950平方米,整治检查井、雨水斗366座,道路状况得到有效提升。

记者从崂山区获悉,为改善市政道路环境面貌,提升道路街巷畅通水平,崂山区开展了市政道路综合整治行动,截至目前,银川路、海青路、海安路等4条市政道路整治项目主体均已完工,累计铣刨罩面45900平方米,翻建基层10800平方米,修补人行道950平方米,整治检查井、雨水斗366座,道路状况得到有效提升。

此次整修的四条道路均为超期服役道路,其中银川东路和海青路是1996年投入使用的,很多路段都出现了网裂、下陷的情况,影响行车。而日常的修修补补虽然可以起到效果,但往往一场降雨之后,没有修补的路面又再次破裂,所以此次考虑对道路进行大中修,把部分路段的路面罩面重新铺装。对于破损严重的路段,重新进行基层翻建。

整个施工路段,铣刨2厘米,铺4厘米厚沥青。施工过程中,同时加固检查井、雨水斗等,并对破损的人行道进行局部维修,更换破损的路沿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