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  2015-12-31 07:31

[摘要] 健康导报12月26日上午10许,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宝睿德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互联网+健康的创新与挑战”、“互联网+医疗生态重构”、“互联网+医疗服务”新业态和新模式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刻探讨。

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宣传部部长郭存亮宣布论坛开幕

健康导报12月26日上午10许,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宝睿德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互联网+健康的创新与挑战”、“互联网+医疗生态重构”、“互联网+医疗服务”新业态和新模式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刻探讨。

中国保健协会中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会长赵新华发表讲话

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宣传部部长郭存亮;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保健协会中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会长、中国国际养生保健康复基地主任赵新华;原国家人事部办公厅副主任、现中国保健协会养生养老专家组副组长齐国章;中国网商协会副会长,山东宝瑞德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培松;上海复旦大学自然医学荣誉博士、中华国际微循环健康能量协会执行长杨仁贵及众多嘉宾、网商会员应邀出席论坛活动现场。

中国保健协会养生养老专家组副组长齐国章发表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中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会长赵新华发言时说:“当前在中国各个领域,互联网与各个行业的融合创新,已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产生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互联网+健康”作为一种新业态,新模式,不仅对疾病诊疗、治疗,居民健康管理,医疗资源配置等方面产生了深远影响,同时对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促进健康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全民追求“大健康”理念的新常态下,保健食品、药妆、功能性日用品等为主的保健品产业,以及个性化健康评测评估、健康咨询、疾病康复等为主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已经迎来新机遇,只有走高新技术发展之路,完善大健康服务,才能获得新的发展。”国保健协会养生养老专家组副组长齐国章说。

中国网商协会副会长杨培松发表讲话

“在国际市场,经过过去几十年的发展,量子技术在改善微循环和疾病治疗及医学美容应用方面都有了很长足成熟的发展,给人类健康和提高生命质量做出了具大的贡献。该项技术由台湾引进到内地,让家人们充分感受到了量子芯片的魅力。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积累了近万个量子芯片改善身体状况的成功案例,量子芯片已独特的物理方法在有效的改善着人体的微循环状态,并且通过广泛成熟的市场运作。众多国际影视名人、政界精英、成功人士都是该项技术的受益者。放眼全球,宝睿德将以国内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为契机,与国际及国内权威医学机构及国际医学专家强强联手创造共赢。为中国的大健康产业长足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中国网商协会副会长,山东宝瑞德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培松发言时说。

各位领导嘉宾前排就坐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健康是群众的基本需求,要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水平,打造健康中国。”数据显示,“十三五”期间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医疗健康产业有望突破十万亿市场规模。我国高速发展的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带动整个国民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本次互联网+健康产业论坛必将将推动健康领域新经济发展的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