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地铁开通半月周边房价涨幅较小 租金或波动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6-01-01 17:12

[摘要] 青岛地铁3号线于2015年12月16号正式载客运行,目前,地铁三号线每天早上六点半到晚上九点半,从双山站到青岛北站车站双向对开。地铁开通了,方便、快捷,大家都体会得到,地铁周边区域的房价,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呢?

青岛地铁3号线于2015年12月16号正式载客运行,目前,地铁三号线每天早上六点半到晚上九点半,从双山站到青岛北站车站双向对开。地铁开通了,方便、快捷,大家都体会得到,地铁周边区域的房价,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呢?

记者来到了地铁3号线双山站,在这个地铁口周围,都是新的楼盘,一部分还没有完工,大部分都是居民住宅楼!说到附近的房价,市民们都持什么样的看法呢?

大部分的市民都认为,“地铁房”身价肯定是看涨不看跌的。而且现在的房子,只要标注了“地处地铁口”、“东临地铁口”等字样的,价格都不低。而且大部分市民也认为,住在地铁口附近肯定是方便出行,如果能选择,住在地铁口附近当然更好!那么,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已经开通半个月了,这对咱青岛的房价到底产生了哪些影响呢?还是请专业人士给咱们分析分析吧!

首先,地铁口的房子在出售时的标价本身的就不低,其次,现在的房屋租售市场在春节前后都不太稳定,所以目前并看不出地铁对房价有多大的影响。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毕竟现在地铁开通的时间比较短,范围比较小,只有3号线的北段10个站点开通了,所以现在来说,房价受地铁的影响还是很小的。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房屋的买卖价格,并不会单纯的因为地铁而产生太大的改变,但是出租价格很可能会出现波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