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和达集团荣登2015青岛房产销售金额排行榜第九名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1-05 14:00

[摘要] 2015年青岛房企销售排行榜出炉,和达集团销售金额突破24亿,荣登2015年青岛房地产销售金额排行榜第九名,本土企业第四名。

2015年青岛房企销售排行榜出炉,和达集团销售金额突破24亿,荣登2015年青岛房地产销售金额排行榜第九名,本土企业第四名。

一个数字背后,是对和达集团企业实力的肯定,也包含了青岛市民对我们的信任。

回顾2015年,有太多时刻让我们记忆犹新,新都心麦凯乐的开业、地铁M3号线的试运营、和达·璟城的开盘热销……都让和达集团万众瞩目。

和达·中心城——引领地铁商业时代

2015年上半年荣膺市北区销售三甲,随着11月麦凯乐盛大开业及M3号地铁线成功试运营,和达·中心城引领青岛走向地铁商业新时代。

和达·城上城——新都心2015上半年双冠王

一经入市便快速售罄,累计销售额12.8亿元, 荣膺新都心2015上半年销量、销额双冠王。

和达·璟城——世园板块72万㎡生态大盘

和达·璟城位于李沧东部,世园会旁,72万㎡绿色生态大盘。从拿地到开盘历时仅6个月,创青岛开发行业新纪录。全年累计销售金额突破10亿,成为2015年世园板块的销售传奇。

能够取得骄人成绩,并非偶然,随着城市发展和生活观念的转变,现代人对于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和达集团在开发选址上具有审时度势的眼光,无论是潜力无限的新都心,还是生态宜居的世园板块,都是岛城炙手可热的地段

同时,和达集团精研产品自身,切实为岛城市民考虑,“全明方正,再送一间房”的走心设计,获得了置业者的广泛青睐。

工程未动,配套先行,和达集团立足长远,为置业者们提供了完善的社区配套.和达·城上城直接享受中心城31万㎡城市综合体带来的饕餮盛宴,和达·璟城更是规划配建了近7万㎡商业作为便捷生活配套,这一切,都为和达集团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美誉。

和达集团,一个“源于青岛、扎根青岛”的本土强企,多年来,矢志不渝的实践着青岛的人居梦。

2015的荣耀,将激励我们继续向前;2016年,是一个新起点,新的辉煌,我们将与您共同见证!

为感恩岛城,和达·璟城推出7套特价房源,限时开抢;建面约75—115㎡山水三房,建面约127——149㎡墅区电梯洋房,恭迎亲临!


>>>>>>>点击 进入和达·璟城详情页

>>>>>>>点击 进入和达·璟城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和达·璟城销售电话:400-869-1111 转 276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