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近10亿元建市公共卫生中心 今年年底开建

青岛早报  2016-01-29 09:37

[摘要] 青岛市公共卫生中心主要包括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青岛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是青岛市综合疾病预防控制和医疗保障服务的“双提升工程”。该中心投资近10亿元,集疾病预防控制和传染病临床救治于一体。

青岛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程近日环评公示,根据新环评公示显示,青岛市公共卫生中心主要包括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青岛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是青岛市综合疾病预防控制和医疗保障服务的“双提升工程”。该中心投资近10亿元,集疾病预防控制和传染病临床救治于一体。

环评显示,青岛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青岛市山东路与抚顺路交叉口东北侧,原址为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青岛市传染病医院(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新规划是对原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青岛市传染病医院暨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的改扩建,项目整体分为改建部分、新建部分(需拆除原有建筑)和临时部分。总投资估算为95554.32万元,超过9.5亿元。建成后项目将包括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青岛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两大功能机构。该项目由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岛市传染病医院开发建设,项目中改建部分建筑面积共23870.6平方米,包括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座维修改造项目,建筑面积共计约为17000平方米;青岛市传染病医院病房楼C座加固维修项目,建筑面积共计约为6870.6平方米。

该项目的新建部分首先将拆除青岛市传染病医院原门诊楼和病房楼共计13000平方米,其中市公共卫生中心地块需拆除约3000平方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地块需拆除10000平方米。项目的计划实施工期从2016年12月至2019年12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