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二手房成交740套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2-02 09:05

[摘要]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青岛二手房共签约740套,环比减少227套下降23.47%;比去年同期增加131套,同比上升21.51%。据房天下青岛二手房数据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青岛二手房住宅周挂牌均价1562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35%,每平方米上涨55元。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青岛二手房共签约740套,环比减少227套下降23.47%;比去年同期增加131套,同比上升21.51%。据房天下青岛二手房数据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青岛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1562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35%,每平方米上涨55元。

据统计,二手房网签数量方面,上周4个工作日网签量均过百套。其中,1月25日网签量高,网签套数为183套。据了解,截至1月31日,1月份青岛二手房网签3726套,比去年同期增长47.92%,楼市开门红十分火热。楼市的火热离不开政策的鼓励、房贷利率的优惠以及首套房贷的首付比例的下调。据了解,目前青岛房贷市场首套房贷利率八五折-九折成为常态。可以说,目前房贷的基准利率已达历史低点,根据新4.9%的基准利率,按照八五折计算,首套房贷利率低为4.165%,为贷款者减轻不小还贷压力。除过房贷利率的优惠政策之外,岛城部分银行针对首套房贷的首付比例已经下调至25%。无论是从房贷利率优惠,还是从首付比例方面,都大大减轻购房者的购房成本。

挂牌均价随着网签量的增长出现不断上涨,也是刺激部分业主选择年前置业的一个原因。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二手房挂牌均价上周持续上涨。据统计数据显示,自去年12月份首周以来,挂牌均价每平方米已上涨600多元,就目前的增长趋势而言挂牌价格回落的可能性较小。正在犹豫的购房者可以考虑入市了,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不防在网上多找找房源,节后将买房提上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