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除夕夜青岛北站公交换乘站设立夜班车回黄岛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2-05 08:55

[摘要] 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考虑到除夕当天部分旅客到青岛时间较晚并需要转乘汽车返回青西新区,设立在铁路青岛北站的东广场的交运公交换乘站将开设前往黄岛汽车总站的夜班定制公交,晚班次将在19:30发车,同时前往即墨、西海岸(原胶南)两条定制公交线路也将实行春节假期运行计划调整发车密度。

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考虑到除夕当天部分旅客到青岛时间较晚并需要转乘汽车返回青西新区,设立在铁路青岛北站的东广场的交运公交换乘站将开设前往黄岛汽车总站的夜班定制公交,晚班次将在19:30发车,同时前往即墨、西海岸(原胶南)两条定制公交线路也将实行春节假期运行计划调整发车密度。

公交换乘站将延长发车时间增设夜班班次

记者了解到,根据去年春运的经验,考虑到除夕当天有不少旅客到达青岛较晚,交运公交换乘站将开通前往黄岛汽车总站的夜班定制公交,除夕当天发车时间为7:30、9:30、15:30、17:30、19:30,从初六开始将再增加20:40的班次。此外前往即墨汽车总站与西海岸(原胶南)汽车总站的两条定制公交线路同时调整发车计划,除夕当天前往即墨汽车总站的定制公交为4班,发车时间为7:30、10:30、15:30并一直持续到初二,去往西海岸汽车总站的定制公交除夕当天只有一班,发车时间15:50,初一当天停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