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青岛首创财管专业赛事 19日起面向全国征集项目

信网  2016-02-22 09:05

[摘要]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金融办获悉,2016中国(青岛)财富管理创新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是全国首个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专业赛事,同步启动“了解您的财富管理需求”大型问卷调查活动。2016年2月至3月中旬,面向全国各类金融及财富管理机构总部、学术研究机构及财富管理创业团队征集项目。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金融办获悉,2016中国(青岛)财富管理创新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是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专业赛事,同步启动“了解您的财富管理需求”大型问卷调查活动。2016年2月至3月中旬,面向各类金融及财富管理机构总部、学术研究机构及财富管理创业团队征集项目。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发展委员会主办,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发展中心承办,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青岛财经日报协办,北京软交所、《今日财富》杂志、山东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特约协办,并邀请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作为大赛的指导单位。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将面向各类金融及财富管理机构总部、学术研究机构及财富管理创业团队广泛征集以下三类项目:一是具有创新性,能够产生较好经济社会效益的财富管理产品和服务(产品和服务为2015年6月30日以来已推出的或2016年6月30日前将要推出的),从中评选出2016中国(青岛)财富管理创新创客大赛产品和服务奖;二是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创新突破的财富管理学术研究成果,从中评选出2016中国(青岛)财富管理创新创客大赛研究成果奖;三是具有互联网+创新精神和良好发展潜力的金融创客项目,从中评选出2016中国(青岛)财富管理创新创客大赛创客奖。

大赛指导委员会由金融领域知名专家及权威学者组成,大赛榜单将通过参选对象申报、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第三方风险量化评估等环节产生。大赛具体时间安排分为项目征集及初选(2月19日~3月15日)、项目展示和投票(3月15日至3月31日)、成果揭晓(4月)三个阶段。具体详情可在大赛官方网页和“财富青岛”微信公众号中查询。大赛报名网址邮箱:[email protected] 联系方式:0532-68068217,0532-680683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