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民房屋漏雨多年未修好 开发商失联物业不管

信网   2016-03-14 06:35

[摘要] 3月13日,张女士反映,2010年自己在清水庐小区买了一套房子,但是买完之后就发现房屋屋顶漏雨,张女士此后据此事又多次联系到了开发商,虽然开发商每次都派维修师傅过来给修理 ,但总是在修理好之后,等到下雨天又会继续漏雨。“不知什么原因,我想要再次联系开发商的时候却怎么都联系不上,2014年我就自己掏钱修了一次。......

3月13日,张女士反映,2010年自己在清水庐小区买了一套房子,但是买完之后就发现房屋屋顶漏雨,张女士此后据此事又多次联系到了开发商,虽然开发商每次都派维修师傅过来给修理 ,但总是在修理好之后,等到下雨天又会继续漏雨。“不知什么原因,我想要再次联系开发商的时候却怎么都联系不上,2014年我就自己掏钱修了一次。”张女士说道。

但是张女士自己找人维修还是没修好,迫不得已的张女士又找到了小区物业。“不过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我说,开发商他们也联系不到,物业也不能修理屋顶漏水,所以他们管不了这件事。”张女士说道。

记者曾尝试联系该小区的开发商,但是电话号码却为空号。随后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里查询到,该企业在2012年12月6日被吊销经营许可证。

记者也据此事联系到了清水庐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这个小区的开发商是浙江的一家企业,几年前就撤出青岛(楼盘)地区,现在我们也联系不到开发商。”物业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虽然张女士的房屋是顶层,屋顶也是全楼楼顶属于公共区域,但是因为该小区业主没有交房屋维修基金,所以也无法申请使用这部分钱维修。”

那么,张女士这件事该怎么解决呢?记者据此事联系到了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李律师。“楼顶属于公共区域,没有房屋维修基金,张女士可以要求楼栋全体业主共同出钱,对屋顶进行维修,一般这种事都是由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该楼栋的业主进行情况说明,然后征求意见收齐钱,对屋顶进行修理 。”物业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会帮张女士协调全楼业主,处理解决好这件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